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亚盘走横盘修正还是反弹?

2018-07-18 10:03: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潮水过后,你才会发现谁在裸泳。在上周盘面价格触及1236一带支撑后,本周周一周二时段抄底者,做多者不计其数,而经历了昨日晚间的破位走低,全军覆没,叫嚣多个交易日的抄底之声一片沉寂,今天又都开始一股脑的做空。对趋势没有明确的判断,看到阳线就去跟多,看到阴线就去跟空,跌的多了就抄底,涨的多了就抄顶,后知后觉,永远比趋势慢一拍,别人吃肉,你也就只能跟着喝口汤,运气差点的话汤都喝不到。趋势就是方向,不做模棱两可的墙头草和马后炮。缺乏战略性的预期,就不会有战术性的应对。

  



  对国际金盘面形态,我们可以把2018年的这个下跌走势划分为四个阶段。而这四个阶段可以划分为

  


  对于接下来的布局。1236的击穿,预示着年度支撑点被突破,轴线级别下跌空间打开,还要往下走,继续做空是必然。短线上国际金上一交易日盘面尾盘是一个连续性的下跌形态,夜间盘面没有反抽出现,那么今日盘面亚盘就是修正时间点。如果亚盘走横盘修正,持续围绕1229压制横盘,那么午后围绕1229空即可;而若亚盘走反弹修正,关注1234,1237连个位置再做开空考虑。目前我们持仓有波段空单,已经有很大利润在手,不再过于激进的开仓,耐心等待进场机会。

  国际金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2018/07/10布局的1260空继续持有。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日内关注1229,1234,1237压制点,亚盘等待修正完成,午后在做空单布局。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29,1234,1237

  支撑位:1224,1220,1217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