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将有二次下探测底,原油74上先空

2018-07-05 11:3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美元目前受压于关键阻力位徘徊,黄金测试1237一线后展开大幅反弹,改变了跌势格局。这是目前的市场格局,美元在今年必将主导全球市场。美元能否延续目前的多头强势格局,是今年下半年黄金行情走势的重点。美元一旦上攻失败,黄金将迎来春天。而在全球经济下滑,全球股市暴跌的情况下,黄金近期持续走低或为假跌,黄金的避险功能被忽视,或许还没有到最坏的时候,或许是主力做局。总之,黄金中长期具备了上升的条件,接下来,就是等待时间点。

  1240附近黄金虽具备了上升的条件和底部的条件,但短期,黄金还将继续反复震荡筑底运行,所以目前并不能盲目的看涨,而是迂回操作为主,1240安排的中长线多单继续持有不变,但现在的位置不追高。昨日高点1261一线今天若上不去,黄金就会展开回落进行二次测底,所以日内短线方面,先高空为主,位置关注1258——1259一线,防守1261上方即可,下方支撑看1248——1245一线,仅仅是个短线博回落的单子,不可恋战,把握好进出场位置即可。

  中长线方面,大势看涨思路不变,1240仅仅是第一轮多单布局,后续出现加仓机会或者确认之后,还会进行第二轮加仓和布局,这个需要时间和形态共同形成之后才可以,目前耐心等待即可。想参加布局的现在仍有机会,欲上车抓紧。

  原油方面,经过大幅拉升之后多头减弱,昨日4小时级别连续测试阻力未能延续上破走修正,日线方面,高位收取十字星K线,所以短线不宜再继续追高。原油波动主要受消息影响,消息退却之后,市场将回归平静,目前4小时级别有回调迹象,日线上,强支撑关注73——72.8一线,日内操作上,74——74.2一线先空一次,73——72.8再多,操作思路上,先看高位修正,操作区间就是73——75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