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非农前夕黄金原油振幅收窄,区间思路

2018-07-05 11:07: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黄金多头在周三继续反攻,现货黄金一度突破1260美元关口,创一周新高。美元指数涨势停滞,一直徘徊于95关口下方,给黄金市场带来提振效果。

  美联储将于本周五公布6月会议纪要,以及非农数据的公布可能导致黄金市场继续大幅波动。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周三保持不变,当前持仓量803.42吨,为去年8月20日以来最低水平。

  黄金4小时图:

  

黄金价格昨天冲击了1260之后走出高位整理,日内振幅较小,区间整理明显,毕竟从1237一路涨到1260幅度较大,需要市场歇息,而且当前本周美联储会议纪要和非农数据叠加在一起,市场将迎来周内振幅最大的一天,市场也都是严阵以待,观望情绪较为浓厚。对于当前黄金的表现来说,4小时级别反弹力度较为强劲,加速上破了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但是从中期来看,价格依旧处在下行趋势中,加上上个月的月线才刚刚大阴破位千三,本月难以复制去年的一路反转涨不停的行情。短线的话价格还是有走高的需求,1260是个关键点,这个位置上破还是维持原来的计划目标位1265/1282,但是价格的理想切入点在回踩趋势线支撑的位置,恰好也是前期底部支撑1248,本轮上涨的中继支撑1251也是有可能会撑住价格走势的关键,当前价格在1255的位置横盘,就没有太大的操作价值,若是稳健者则等待1248/1251两个位置去入场,或者强势上破1260跟进做多。

  原油4小时图:

  
原油4小时级别的上升趋势线持续压制,价格已经出现了高位滞涨的情况,附图指标也出现明显的拐头修正,但是价格并未出现明显回调,所以建议日内还是观望为主,价格跌不下来的原因就在于上周的周图大阳刚刚破位,月图也是一样。总体来看本月价格还会冲向新高,整体还是维持做多的主思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原油上涨下跌往往是一步到位的走势,只要出方向就有机会跟进。73.3/74.4是当前原油盘整的区间,大区间72.9/74.9,小区间没破位之前建议观望,大区间可维持高抛低吸的思路对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