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57-8空,原油关注双底72.80一线!

2018-07-05 11:2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周三的走势是预料之中的事,周二的上升让很多人害怕做空,周三早间延续,而恰恰都不敢空,市场反而会容易跌。

  昨日市场受美国独立日休市影响,美盘整体没有波幅,横盘收尾,日线小阳。

  似乎每天遇到的问题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连续下跌,大家想知道何时到底,而反弹了,大家想知道是不是底。

  修正分两种:价格修正和时间修正。

  价格修正,往往是出现较大幅度的反抽,这种会限制跌幅,但也同样因为反抽幅度大,而迎来二次空的机会,位置良好。

  时间修正,是大家最愿意看到的一种形态,价格连续横盘,弱到连一点反抽也没有,反而利于二次下跌。虽然是极弱,但横盘大多数人难进场。

  而弱势中,高点下降原则,前一个高点就是分水岭,价格压制在分水岭下方是空头修正。而一旦突破分水岭,就会转入到震荡里面。

  所以,这一点很重要,是判断价格修正还是时间修正的分水岭,过了前高,一定是价格修正。

  显然当前属于价格修正,日线连阳,而且一日反抽的幅度也可以。

  那么今日如何布局?

  1,日线虽然连阳,但并不是转势的标志,即便按照二次回踩来说,价格还会有一次回撤。

  2,早间容易出行情,昨日凌晨高点在1258一线,早间继续测试,那么今日这个位置,就是关键空点。

  



  下跌中较大反抽的时候,关注618位置和突破口。

  同时,关注延续性,主趋势下跌,负趋势上升,是震荡,延续性要差一点。

  今日上方1257-8还是空,损63,看1250,1244-5一线。

  多单日内暂时不考虑。

  原  油

  原油,只是如何去看待日线的十字K而已。

  昨日因美国独立日休市,EIA推迟到今日,包括初期失业金人数。

  所以今日原油日内变动应该不会太大。

  而重点还是关注前期低点一线多。

  72.75-83做多,损72.2,目标看73.60-80一线。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美加,建议1.3140一线多,损1.3100,目标1.3210一线。

  欧元,建议1.1670一线空,损1.1710,目标1.160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