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今日国际油价最新消息:油价上涨压力越来越大 原来是这位在背后捣鬼!

2018-07-04 13:38:1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三(7月4日),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Plc)能源分析师埃米莉•阿什福德(Emily Ashford)和大宗商品研究主管保罗•霍斯耐尔(Paul Horsnell)表示:随着油价在美国11月中期选举前上涨,特朗普在推特上发了三次表达不满的消息,但都无济于事。

  

今日国际油价最新消息:油价上涨压力越来越大 原来是这位在背后捣鬼!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有关欧佩克(OPEC)和油价的推文,更有可能令市场感到担忧,并对油价构成上行压力,而不是让市场放心。

  今年6月,特朗普推特上发表了两篇文章批评欧佩克的油价太高。在6月30日的最新推特上,特朗普声称他和沙特国王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同意增加200万桶原油产量,但白宫后来放弃了。渣打银行认为,这些推文暗示,供应赤字将需要全球所有剩余的闲置产能才能恢复正常。

  渣打银行的分析师写道,这篇最新的推特文章也让它看起来像美国的政策依赖于沙特的闲置产能来填补全球供应缺口。

  如果特朗普的推特被视为一项政策,这意味着美国正假定沙特每天可以随时增产200万桶,这种关系已经“在最大程度上”得到了利用。霍斯耐尔和阿什福德写道,但在现实中,短期内,可能会有超过70万桶的原油供应。

  今年6月,沙特阿拉伯的原油日产量达到了1030万桶,渣打银行怀疑该国能否在2018年维持1100万桶以上的日产量。

  “过去,美国石油外交在平静的石油市场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通常情况下,石油市场越平静,美国石油外交也比以往更为成功,”分析师写道。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