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黄金1238真的见底了吗?

2018-07-05 11:1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 博士金评

  昨天美国假期,几乎不用看盘,看盘也没什么波动,1240我们抄底做多还继续持有着,现在有个问题是,黄金1238见底的概率有多大?

  首先1240-1238是早就计划做多的位置,之前的预期是反弹个15美金左右,现在完全达到目标了,盘中我已减仓并设上保本损,这个交易算是上了保险不会亏损。

  其次,今天开始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ADP,明日非农一些列数据登场,虽说现在的非农已经不是那么的重要,但是市场多少还有会有波动。

  问题就在于,如果是继续看涨者,接下来的操作应该是等机会加仓;如果是看空者,现在就是继续做空的机会,该做何种选择?

  



  图为COMEX期金日线,从美联储第一次加息开始形成的趋势线,这条趋势线非常重要,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分割线,若是黄金以此继续反弹,会反弹到1280附近;若是再次跌破这条趋势线,下方无疑也还有很大的下跌的空间。

  关于上叙述的两种可能,还得加入美元,图为美元周线。美元目前给市场的一些信号是似乎要见阶段顶,但是现在并不能完全确认,不能完全确认首先是技术上短线均线仍是支撑,再加上周四周五有数据冲击,此时说美元见顶还存在变数;但是若是说美元还有继续上涨的可能,技术上已经表现压制(200周均线明显压制,17年10月高点95.1多次压制,周线十字星加阴线组合)。

  


  我的看法是,目前市场并没有100%的答案,若是此时想再入场交易,黄金回撤1249附近我会加仓做多,跌破1240无条件离场,且跌破那条趋势线再回档我会大举再做空。若是加仓做多成功,看涨1276附近,之后看情况会再次做空,如前期我说的从种种迹象来说,美联储加息周期内黄金上涨的规律似乎已被打破,黄金不排除会跌破这条趋势线到达1180。

  1238~40是阶段底我前期这个假设基本成立,那么就看反弹的幅度是多少。

  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科学操作手法和严格的操作纪律方能存活于这个市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