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后市多空尚未定,中期调整!

2018-07-05 11:2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投资如人生、坚持梦想、执着追求。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诠释着何为人生,何为存在的价值。无论你今天的投资成败如何,均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来面对人生,对于整个生命来说,这只是其中的一个画面,如果你狠想挽回损失,把自己的未来过的更充实一些,那么请你相信自己选择的老师,相信自己的命运,然后锲而不舍的去追赶,中金怪杰相信你未来的曙光会异常灿烂!

  思路布局:

  因昨日为美国独立日,美盘休市,本周的ADP数据也放置在今天美盘时间段公布数值,所以在昨天的走势当中并没有太大的波动,更是因为亚盘直接上涨冲高1260上方的原因,这就基本已经消耗的短期内的多头动能,从而黄金将转入震荡区间内运行,笔者在昨天文章中就提示1260上方可空,回撤最低1254,不过也仅几美金。

  重点我们还是关注今日的ADP数据和明天的非农数据来进行布局,短期内金价可能不会有太大的突破形态出现了,所以就不必着急操作。黄金至这半个月下跌以来,在本周二周三的连续日线反弹中短线日线得到了支撑企稳,也是这半个月以来的最大反弹力度,且日线是连阳的反弹形态,但这仍有可能是中期修正空头形态。

  从千三关口下跌开始,笔者就一直提倡中线空,上周1255完结收单,现在也时时刻刻关注着中线形态的转变和中线多头形态的衍生,但还是没有很好的机会,因为现在我不能百分百的确定1237的低点是否就是中期的底,所以我肯定不会去做冒昧的布局,我也说过,黄金反弹了,那么短期内就按照震荡做布局。

  日线参考区间,1261-1250,白盘触及都可以进行操作,预期波动也不大,即便是在ADP数据和非农数据过后,黄金在日线级别也还会有一定调整的周期,后市孰多孰空尚未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