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7.5非农来袭,金油能否奋起反抗

2018-07-05 11:17: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7.5非农来袭,金油能否奋起反抗

  今天早间现货黄金震温和反弹至1257美元附近,美元指数的回调使得金价的下行压力大大减缓,这也避免了金价直接跌向1200美元关口的命运,不过,美元指数仍未跌破关键支撑,且周五凌晨两点还将公布美联储会议纪要,因此黄金能否持续反弹仍有待观察。此外,周五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对金价的走势也至关重要,若就业数据乐观及薪资增长加速,将意味着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步伐加快,黄金将会受到打压,涨势难以延续。分析称,目前黄金虽因美元的走弱有短暂的反弹,但金价只有重返1260一线之后才能吸引更多的买盘,否则反弹也只是昙花一现。

  昨天金价行情就是鸡肋,早间急涨一波没有撑住,随后回落至1256附近,亚盘末期再次发力上冲1260受阻再次回落,随后欧美盘很温顺,金价一直在1256震荡整理。今天从技术面来看,上方的1260成了短期的多头阻力,这里没有上破站稳,那么金价还会出现一个回落。而且从筑底的角度来看,一根阳柱不足以支撑这波金价的底部,至少要2-3根,这样的底部反弹才有效夯实,所以短期金价只能看做是反弹而不是反转,今天上方1258多关注!

  原油昨天的走势 ,相信触电的人很多,早间横盘随后回踩74.2的支撑直接下坡回落,在这里进场做多的比比皆是,结果刚好打掉止损出局后开始反弹,随后再次反弹确认顶底转换的位置74.2再次形成回落。我们昨天早间直接给出74.3做空,获利于73.6!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原油收取一根阴十字K线,那么短期今天还会有一波顺势跌,下方支撑看前期的回踩点72.6,这里没有破位前,还是要看多,只是今天油价需要孕线,短线看空一次!

  今日交易参考:

  黄金1257-58空,损1263,看1251-1247

  原油反弹74.2空,损74.8,看73.6-73.2.下方72.6可以多一次,损72,看73.2-73.8

  行情变幻多端,想及时了解盘中行情或有套单锁单,可以关注悬壶,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