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贸易战最新消息:美国汽车加征关税将引发全球金融危机?黄金市场暗流汹涌

2018-07-05 09:27:2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贸易战最新消息:据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警告与美国爆发贸易战可能引发全球金融危机,称美国汽车加征关税将比对欧洲钢铝加征关税“还来得更加严重”。她还特别暗示,如果美国与各国的贸易战全面爆发,那么新一轮全球金融危机的到来将不可避免。黄金重回1250上方是持续反弹还是“死猫跳”?黄金反转还要先问问美联储纪要。美联储将在本周五凌晨02:00公布6月FOMC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需密切关注美联储四大加息线索。

  

默克尔警告美国汽车加征关税将引发全球金融危机 黄金市场暗流汹涌


  默克尔:美国汽车加征关税将引发全球金融危机!

  默克尔周三在德国下议院发表讲话时表示,美国如果对欧洲汽车加征进口关税,那么其后果要比加征钢铝关税“严重得多”。

  她还特别暗示,如果美国与各国的贸易战全面爆发,那么新一轮全球金融危机的到来将不可避免。她称:“如果不是因为我们在G20框架下协同行动,如果我们没有在互助精神下以多边的方式进行合作,那么全球金融危机就不可能这么快得到解决。”

  默克尔告诉德国众议院,全球在10年前的市场崩溃期间所做的反应,显示合作比单方面行动更加有用。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对出口到美国的欧洲汽车加征关税的时候,默克尔表示支持欧盟和美国展开谈判以便化解分歧。

  
默克尔警告美国汽车加征关税将引发全球金融危机 黄金市场暗流汹涌


  据报道,二战以来形成的全球体系如今正受到美国特朗普政府的攻击。身为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的领袖,默克尔强调她愿意为维护全球体系而战。针对美国对欧洲出口的批评,她说,如果把服务算进去,美国对欧盟其实享有贸易顺差。

  2018年6月,特朗普说,除非欧盟解除“长期以来对美国施加”的关税和壁垒,否则美国就要对欧洲进口汽车加征20%关税。这将打击德国最重要的出口产品——汽车。

  对于欧盟来说,汽车出口非常重要,尤其是德国。按金额计,德国就贡献了全球超过20%的汽车出口量,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出口国。如果美国真的对欧盟汽车征收关税,受伤最重的将是德国车企。因此,特朗普此次瞄准汽车行业,无疑是戳到了默克尔的痛点。

  目前,目前美国汽车进入欧盟市场需缴纳10%的关税,而欧盟汽车进入美国市场的关税税率仅为2.5%。

  此外,默克尔在4日的国会演说中还说,她现阶段不太愿意去谈贸易战的事。“尽一切努力化解纠纷以避开贸易战是值得的。不过这还需要双方面的配合。”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