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能否收复1260-1265区域 很关键!

2018-07-05 11:1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1260这个位置大家应该是记忆犹新的,我本人前面是有重点强调1260-1265极限下跌区域,之前很多学员都问过我,是否可以在1260-1265位置挂单抄底黄金。当然这里还是要强调。承认错误比什么都重要!价格跌穿1260-1265后,再次打开了下行空间,一度跌至1237.76低点,随后才得以企稳。

  可以看到,即便企稳反转后的第二个交易日,金价也未能真正站上1260上方,也只是出现上冲1261随后回落。那么目前继续维持《高俊程:历史得以重复 黄金等待周线级别确认》中提到的观点,本周继续等待周线级别的确认。

  



  确认有两点,确认是否真正企稳在周线级别趋势线之上?即底部的确立。确认1260是否有效收复?严格来说给区间更合理,1260-1265区间。这也是为什么,在我们误打误撞1239-1242试仓多成功之后,依然提醒暂时不要放较大仓位。只有等待以上两点做确认,才能开始真正意义上的去加仓加码!

  大家可以看到,分析就是这么妙趣横生!前期预期的1260-1265极限下跌区域,现在反倒成了阻力区域,站稳之后我们才能真正意义上的抄这波黄金的底。

  当然,好比周三短空布局,理由也很简单,1261承压回落短线跟空,等待下方企稳我们再找位置接多,短空跟趋势多不冲突!如果你选择追多,即便后面能涨上来,但是目前而言你的交易就是不顺遂的,这一点必须承认!

  


  白银这一次再此企稳16美元之上,算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信号,有望跟随黄金的趋势打破上半年的16-17大区间封锁。目前有在16美元那附近介入的仓位继续持有,等待后续发力!

  最后问大家几个问题,如果以上说到的两点确认之后,你会做多,你敢做多吗?我想只有有一部分真正敢!那么敢做多之后,什么位置适合加仓,该如何加仓?仓位如何控制?又会减少一批人;当出现明显盈利之后,你能否拿得住这波趋势单,不受短期波动影响?再次减少一批人。过程中再加上一些乱七八糟的影响,留到最后的不足百分之一二!

  每一次趋势行情,很多人在问,很多人信誓旦旦想把握,真正一如始终的寥寥无几。交易难吗?有点难但不是特别难;人心复杂吗?极其极端复杂!有些人给了他一百次机会,交易依然惨淡;而有些人只要给他一次机会,就能逆风翻盘!不是每一个投资者都适合在这个市场上生存,也不是每一个投资者天生具有天赋。这也是我做分析这么多年,在这两年才开始释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