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弱势黄金仍未止跌 原油大涨继续看高

2018-06-27 14:4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贸易战爆发并未提振黄金市场,避险涌入的情绪丝毫不够积极,这是导致金价走跌形成趋弱发展的主要因素。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提升与美元的强劲上涨也限制了金价的涨幅,一弱再弱中反而让美元在贸易战中得到利好支撑。

  上周盘中金价回撤触低1261美元后企稳,之后反弹1270美元上方,持续整理后没有进一步上破。基本面信息的支撑不够,势能的指引也不明显,昨日金价顺势下破1260支撑后刷新出接近1254美元的新低。

  美元的反弹阻碍金价上扬,然而资金的流向一直都保持在美元市场中,这对黄金的发展极为不利,昨日盘跌破此前低点位置后也彰显出金价在短期内并未见底与止跌。

  趋势为空头,方向是下行,反弹没力度,跟随没位置!近几日的黄金市场发展就是这样。每次微弱的反弹都会被有力的空头打压,看好的方向始终不能入场,因为总是难以达到自己的预期位。

  单边走势要的是方向,震荡交易要的是点位。往往就是这样的单边运行,你越等待就越被动,以至于错过大好走势,所以眼下我们在确认黄金空头走势时,交易自当维持顺势,在此基础上哪怕有一小丁点反弹都可及时介入。昨日盘价跌破1260支撑后再度刷新,今日下方就看1250下方。

  



  黄金:昨日盘金价下探跌破1260支撑,触低1254美元,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稍长的小阴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形成下探,日线来看还是空头占优,上方阻力位于1260与1262区域,下方支撑1250附近。

  4小时上,今早间价格下探刷新出1253美元有又一低点,反弹后录得一根小阳柱,看似有所止跌,但反弹中首先就得看短期均线阻力,同时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所以4小时上不过分看反弹。当前交易暂且维持高空不变,若美盘前后要是上破企稳1260上方,届时在考虑转变交易思路。

  


  原油:受利好消息提振,昨日盘油价突破大涨,日线方面最终录得一根实体大阳,价格维持在70关口上方,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扬,势能上不是很强,但昨日盘强势拉升后也不能就此去抢空看回撤,至少目前来看没有明显的回撤迹象。

  4小时上,同样在今早间,油价冲高后遇阻71关口,虽然录得的上影线较长,但之后截止到目前为止的回撤空间也不大,短周期以及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有所衰竭。昨日盘油价大涨在技术面上形成看涨格局,即便有短期回撤需求,也不足以改变强势,这样的局面下只能保持顺势跟进原则。

  黄金策略:

  1:1258做空,止损1262,目标1248

  原油策略:

  1:70.5做多,止损70,目标71.5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