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反弹都是做空机会,修正过后继续下跌!

2018-05-16 17:22: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对于交易,没有足够的心理预期就难免会焦躁不安,我知道这会大概又有一些低位做空的朋友该坐立不安了。行情慢节奏持续反弹没有转跌迹象,看着账户浮亏慢慢增加对空头开始产生动摇,对于他们来说只要单子做进去不赚钱都是不行的,就算赚了其实也拿不住,完全没有自己的想法只盯着暂时的盈亏,注定是做不好交易的。行情在千三上方持续区间震荡的时候笔者就敢做空看破千三,现在跌破下行做空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吗?短期小幅反弹合情合理,最糟糕的情况无非就是区间震荡修正一天,坚定持有空单就好。

  破位下跌注定会迎来一波趋势性行情,现在反弹都是做空机会,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莫及。没有跌破千三之前你说1312做空点位太低,然而现在这个点位你想都不要再想。抓住机会,明天或许你想要1290以上的做空点位都不会再给,趋势性行情认准方向大胆出击,点位相对而言没有那么重要。交易途中难免会有一些坎坷,短期的反弹只为后市更好地下跌,如果这点考验都经受不起,想要把交易做好无异于痴人说梦。短期上方阻力在1298一线,反弹最高已经给到1295-96做空点位,果断入场空单,包括现价1294附近同样可以空。

  原油,再次遇阻前期高点回落个人观点更偏向于看回调修正,但下方也没有跌破低点支撑并且目前还是多头趋势行情,因此看回撤暂时得不到有效确认。日内行情维持在小区间内波动,反弹止步71.2一线回落做空止损无法放到高点上方笔者没有参与。晚上22:30公布美国至5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可能行情需要等到数据出来才会有较大波动,如果利多冲高给到71.4以上点位可以考虑做空,区间震荡整理再次遇阻高点阻力回落笔者更看好下跌,当然这需要跌破70.2低点支撑才能得到进一步确认。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