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轮番砸盘致千三破,顺势高空轻飘飘

2018-05-16 16:36: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轮番砸盘致千三破,顺势高空轻飘飘

  四个多月了,行情最终还是破了千三关口,千三终究还是架不住机构资金连番砸盘影响,跌破千三关口后空头得到进一步延续,日内单边下跌26美金,也宣告了自1240-1302的上升趋势被破坏,说是在的笔者前面一直不看好千三被破位,而思路也一直围绕着千三附近保持低多思路,毕竟千三关口经过了重重考验,笔者认为还是有博弈的必要性,毕竟交易是一个基于全局所有因素考量下的一种明确的短线趋势博弈推理,但你永远无法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行情也确实出乎意料,在市场连续大量资金砸盘影响下,技术面的强支撑终究还是架不住机构连番砸盘无奈守千三关口做多破位止损出局。

  既然千三破位已成定局,近期不会再对多头抱有幻想,对于目前的趋势来说就相当的明确了,凌晨金价最低下跌至1288一线,破位千三关口后下跌绝不会止步于此,对于短期的行情反弹都是给做空机会,当然不反弹也要择机入场空单,极限位置应该差不多在1240-1250这个区间,但也不排除行情提前见底的情况,因为目前距离美联储加息还有一个月,待到加息落地行情也必然会出现见底的行情,长线看涨的观点依旧不变,破位下跌只是为了后市多头获得更足的上攻动能,做交易必须要把目光放长远一些你才能抓到大行情,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你看到的是表面的成功,看不到的是背后为此付出的努力。

  技术面来看,金价在跌破千三关口之后,形成单边下跌行情,最终日线以一个大阴柱收尾,布林带三轨同步向下延伸,金价在跌破布林带中轨后,就一直处于中轨下方运行,5/10均线死叉向下延伸,但是由于超跌之后5日均线距离目前金价较远,也不排除超跌后的反弹,不过笔者认为反弹也不会有多大的力度,macd双线处于0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能逐步扩大;sto双线也是保持死叉下行的节奏,但快线下行势能放缓,不过日线上趋弱发展态势不容改变。

  4小时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下的态势放量运行,早盘金价在下轨附近形成小幅反弹,目前金价运行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由于隔夜的超跌导致短期只有5日均线紧跟步伐,其它均线,都有所怠慢,导致5日均线拐头向上延伸调整修复,再往上延伸修复就是10日均线1300附近,不过当前均线呈空头势能持续下行,继续向上修复缺乏势能指引,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向下放量运行0轴上方的死叉持续下行;但sto双线处于超卖区形成金叉,4小时有反弹调整修复的需求,但我预期反弹的幅度不会很大,短期的阻力在1297附近,其次才是1302,预期日内到1302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日内等待小幅反弹修复后在介入空单。

  黄金策略:

  1、1297做空,止损1302,目标1288-1285

  张沅聪

  2018-5-1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