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程华志:地缘政治再度紧张,黄金看好触底反弹

2018-05-16 16:36: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程华志

  程华志:地缘政治再度紧张,黄金看好触底反弹

  周三(5月16日)亚市盘中,美元维持在四个月高位附近,此前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触及2011年以来最高,给美元提供上涨动力。金价亚市略微反弹,朝美局势再度出现紧张局势,这令具有避险属性的黄金受到一些买盘支撑,据市场报告显示,如果美国“单方面要求”其放弃,将可能取消下月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会晤。

  周二,美债收益率在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出炉后上涨。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3%,符合预期;3月份数据上修为增长0.8%。2月份的零售销售数据也从下降0.1%修正为持平。另一份重磅数据显示,5月份纽约州制造业指数升至20.10,远高于预期的为15。

  黄金方面,从日线级别的K线排列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价格处在一个下行轨道之中,在之前的分析中笔者也提到过行情存在下跌的风险性。(详情参考《程华志:三大数据冲击市场,黄金能否坚守千三》)目前价格已经跌破千三并且最低触及1288一线。本次下跌与美元的上涨脱离不了干系,在别人恐惧时贪婪,在别人贪婪时恐惧,虽然当前价格下跌的速度非常快,但是笔者个人并不看好下跌幅度能有多深,具体原因就在大周期日线方面的K线排列以及消息面所能带给行情的持续性并不强。

  



  具体短线方面,从今天开盘后,黄金价格就开始走小幅反弹,虽然幅度不大并且速率不快,但是走的非常稳健,这也是在为接下来的反弹做铺垫。预计本周接下来的走势将大部分以反弹的形式出现,我们可以把思路暂时转换成短线做多的节奏里。如果价格在今天收盘时依然处在趋势线支撑1293上方,那么下行轨道依然可以作为我们当前操作短线的一个主要指标。日内看好小幅延续反弹,上方阻力先关注市场心理线1300,重点关注1308.下方支撑关注昨日低点1288.

  具体操作

  直接布局多单进场,止损1290,目标先看1300,破位延续看1306-1308。

  我不仅关注你的数字,更关注你的成长。我希望我们成为好友之后的一段时间,是可以争论对一些指标的看法和理解,黄金分割的画法,切线的追踪密度;而不是两个月过去了,你依然一脸茫然的看着我,老师,单子锁死了,现在看多还是看空?这是一种失败。我希望在我这里,你得到的不仅仅是单子和利润,而是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方法和理论。但如果你只是单纯的想要两个单子来找我,那就大可不必,道不同不相与谋,稳定的盈利需要和智者同行。

  撰稿人:程华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