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干线点金:5.16黄金昨日1290附近多单择机离场

2018-05-16 16:53: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干线点金

  鑫干线点金:5.16黄金昨日1290附近多单择机离场

  【交易感悟】

  如果你是个成熟者,你完全不用任何指标,裸盘操作就可以,因为行情上下你都看见了,跟随即可。 至于基本面,只有无趣的人才会去看它。所以,交易就是这么简单。  如果非得找高明的方法的话,那就是返朴归真,净化心灵,你需要把自己当“白痴”(这是一种修炼,一种境界,一般人还真的当不了“白痴”呢!),虚空无为,无有一念,不要去预测,也不要有焦虑,让价格的运动方向来告诉你如何非上即下地跟着他跑。 因为道路在哪里、方向是什么和目的地有多远,从来不是你自己选择的,更不是你神仙般预测的,你此刻的路途,从来都是被告知、被选择、被跟随的。 如果你已经走上这条路,那就抬起头,欣赏路边或远处的风景吧,不要惦记你的脚下。 

  【1365以来的下跌5波结构】

  



  【下图中的ABC可以理解成缠论中枢,尽量不去高空即可,低多的话注意带好止损即可】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方面昨天走出1365以来的最后一腿下跌,且短线的理论下跌在1292附近,实盘最低触及1289一线,同时目前周线以及日线随机指标都位于超卖区域,也符合日线趋势支撑区域买入浪5下跌的基本原则,目前日线macd死叉发散,随机指标超卖,虽然昨天是大阴下跌,但是下方空间已经不大,4小时上macd绿色动能缩减,随机指标金叉上扬,短线当做反弹修正去对待,小时线上macd金叉发散,随机指标位于超买区域,当然短线上方压力主要集中在1300-1302的平台压制 ,预期今天需要一天的时间去化解指标,短线不追多,尽量在最后一腿下跌之中不去做空了,目前美元日线也呈现出顶背离的迹象,黄金就耐心等趋势走出来了后续再去顺势做多更为安全,目前急需持有昨天1292-1290区域多单,止损可以1288持有,稳健者可以在1296附近小赚离场,趋势初期的单子见好就收也可以,至少对后续行情的走向有一个大体的理解,等市场走势确认我们的底部预期再去跟进即可,因为只要企稳确认后续的趋势空间将会非常大,行情有变鑫干线点金盘中即使提示。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昨天在1292-1290区域的多单可以择机在1296附近小赚离场,后续短线可以适当保持观望,尽量回避激进放空,也不去追多适当休息,静观其变,等企稳之后再去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