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义晟:黄金反弹只是修正 欧美盘还是要空

2018-05-16 16:08: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义晟

  上上下下,反反复复,震荡许久的黄金隔夜终于是打破区间,单日跌幅22美元,行情诡异只有去年金手指事件才能有一拼。昨日刘义晟在文章中写到,若欧盘行情先行跌破1310可以顺势直接做空,看1305-03,下方企稳后才可考虑做多。黄金的下行符合预期,空单也因此获益,只是下跌幅度出乎意料的大,接近千三关口后更本毫不停留直接下破,下方最低到1288.54美元/盎司。刘义晟此前强调过,1300既是行情的关键支撑位,也是市场的心理支撑位,一旦下破必然会引起期货市场的大量止损抛盘,行情加速下行或会下探1285美元,破位后追空也因此获利。近期平稳的震荡局面被打破,后市增加更多不安定因素,利润及风险都将增大许多。

  黄金跌破千三后,是否下行空间彻底打开,1300上方的多单还有没有机会?

  千三不破,多头不止,这是市面上大多数投资者持有的观点。近期黄金多头也确实在不断冲击高位,只是不管是基本面还是消息面上都不容多头上位,刘义晟之前说过黄金冲高1330-40一线将有一波小中线空单机会,只不过行情没有冲高到理想的位置,只有部分大资金客户才有布局,不过短线上我们空单获利也不少。事实上在行情长时间震荡后,都会有洗盘的动作重新打开局面。而洗盘行情出现重大波幅后都会出现回调修正,修复后才会开始新的行情。

  今天就是行情超跌后的反弹修复,目前至欧盘开盘黄金反抽力度不大,千三关口下破后支撑变阻力,欧美盘行情可能又会是一个下行,因此有上方1300附近多单的朋友,建议你们把握住这波反抽及时出局。日线上行情跌破千三,双顶正在形成,技术面完全已经回归空头,下行格局打开,下方行情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80-1260一线,多头想要有所作为或许要等到六月份加息落实之后。至于基本面和国际局势上昨日文章有过分析,这里就不再赘述。

  故,短线做单上,下方1290附近的多单建议1296-98一线可以获利离场,欧盘反弹1298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302,目标看1290-85,至于多单理想位置在1285附近,届时关注实盘通知。

  撰稿:刘义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