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行情!一夜之间金价突然大跌近20美元 幕后凶手竟然是他们!

2018-05-15 23:42:0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二(5月15日)美盘时间,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自去年12月以来首次跌至每盎司1300美元以下,因为本季度经济强劲增长的迹象,支撑了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加息的理由。黄金价格的复苏似乎是短暂的。

  

大行情!一夜之间金价突然大跌近20美元 幕后凶手竟然是他们!


  同时,周二美盘时间,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至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加上美国四月零售销售数据(“恐怖数据”)公布表明,第二季度经济增长更加健康,美元汇率受到提振升至今年以来的最高点,美元兑所有主要G-10货币均出现上涨,投资者纷纷回避黄金这种无息的资产。

  上周五,金价4周以来好不容易首次出现了上涨,而仅仅在周二黄金价格就创下2016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大跌将近20美元。

  
大行情!一夜之间金价突然大跌近20美元 幕后凶手竟然是他们!


  周二最新公布的报告显示,上月美国零售销售上升,纽约工厂反弹,该地区的价格加速上涨,这为美联储加息提供了很好的理由,破坏了更疲软的通胀和中东地区混乱局势对黄金价格走势的支持。

  芝加哥RJO期货市场资深策略师John Caruso在电话中表示:“金价的这一反应完全是因为美元走强和美联储加息前景的双重打压。”

  他表示:“目前金价正被更高的利率所定价。”他补充称,到6月美联储议息会议那时候,金价可能会跌至每盎司1280美元。


  周二美盘时间,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至每盎司1291.80美元,为连续第三天下降。假如以这个价格收盘,金价将创下自2016年12月以来的最大跌幅。周二,金价在纽交所最低跌至1291.50美元,为去年12月28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