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妍琋:黄金重挫后需要指标修复 千三附近继续保持高空

2018-05-16 16:53: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蒋妍琋

  蒋妍琋:黄金重挫后需要指标修复 千三附近继续保持高空

  真理不一定站在多数人一边,众人皆看好,则行情未必继续好,众人皆看坏时,行情未必就坏下去。高明的技术操作者,必须做独行狭,需对行情保持独立判断,注意反市场操作,不能跟随别人,不要有羊群心理。重要的不是你的判断是错还是对,而是在你正确的时候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出你的力量来!

  黄金持续的多空拉锯战,终于在昨日跌破千三大关宣告终结,中长期我们保持黄金看涨不变,但是短线我们在上周黄金反弹1326受阻,我们也就一直在强调,多头不破1328-30区域的压制,那么下方就不排除破千三的可能,同时短线也由此前的低多转变为高空,昨日也是一直提示看空做空,早间给出1318附近做空的策略,无奈盘中走势不给力,所以提示激进者1314直接空,采用反弹补仓的操作方式,下午更是发文提示,黄金跌破1310将加速下行,盘中也是提示继续做空,晚间受数据的影响,以及机构的连续性砸盘,黄金更是下破千三大关,我们依然坚守做空,顺势操作,不断加码,利润全部扩大收入囊中!

  不过这里也跟大家提一点,在大跌后不要急于追空因为这样的走势后通常都是需要时间来修复跌势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时间换空间的格局,而且尤其是1290下方空间也不会很大,我们一直强调的千三下方差不多1280-70区域,所以千三下方追空没问题,1290再去追空那就要看考虑风险和利润了,今日肯定还是等待时机去做空的,目前就是不知道反抽的力度,关注下反抽的阻力是1297乃至于1300-02位置。建议观望等待后在做考虑,目前短期等待反抽测试阻力在考虑做空就行了。

  



  黄金技术面上,日线录得实体大阴,连阴排列彰显出空头的强劲,昨日盘价格触低1288美元后有所企稳,今早间价格自此位,也就是布林下轨附近开始反弹,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在大幅下跌之后出现反弹指标修复也是在预期之内,不过日线上的趋弱发展态势不容改变。4小时方面,早盘反弹后录得小阳线,价格得以维持1290美元上方,重回MA5均线上方,往上延伸就是MA10的1302附近,短周期指标上探上行,但缺乏势能指引,4小时有意反弹调整。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隔夜凌晨继续走弱,最低触及1288附近,日线放量大跌,目前重点关注欧盘的走势,早盘未能延续走弱,欧盘若继续走反弹,美盘则会维持震荡。强压位置1300——1302区域,要做空,只有等到1300附近做空才安全,也才有获利空间,今日的操作,注定是要等的。跌破1300后,暂时不考虑安排多单,只等反抽做空跟进,而且将操作的时间点放在美盘,欧盘若走反抽,美盘前后1300——1302区域可入场做空。

  原油方面,已经不想多说了,买盘很强一直维持在70-71.50的区间内震荡格局,昨日一度测试到高点71.9附近但是最终还是承压下跌,不过也是没有跌破70.5位置,我一直是看涨的思路,只是最近在想原油是不是出现回踩确认才继续看涨,因为我们可以看到油价持续于72关口承压,而且指标上也有所背离,所以近期注意关注下回踩情况,但是操作思路上保持低多即可,寻找相对稳健的支撑位进行布局即可!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