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5.16黄金空了一个月终于破位,接下来继续空!

2018-05-16 16:08: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1.黄金方面首先我们回顾一下昨日行情,前日金价在突破头肩顶颈线位置后于昨日持续放量,亚欧盘时段一路阴跌,持续刷新本周新低,至于美盘时段由于昨日美盘内公布的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3%,低于前值0.6%但符合预期0.3%,连续两个月录得上涨,表明美国消费者支出似乎仍处在正轨之上,加上美国国债昨日继续创新高,这些都是扩大利差为美元上行带来强劲支撑,再配合4波接近50亿美元的卖盘砸盘,黄金价格一路突破1307,1300重要支撑位置,于美盘尾盘时段最低试探到1288一线!昨日收盘基本光脚大阴,显示空头控制盘面。1288绝对不是本次的低点,所以我们操作思路今日反弹依然做空。

  2.黄金周线图,为什么反复给大家看周线,目的放大你的格局,不要因为一日改变三观。多空拉锯依然在1325成交密集区域下运行。随着时间推移目前自1365下行通道压力集中在1325一线。这也是多空强弱分界点,同时自1122上行趋势支撑1287一线再次面临考验。近期频繁出现大单砸盘下行,显示市场资金都是在出逃,这也是黄金最近下跌的一个主因,任何品种都是有资金不断进入震荡上行。所以当黄金市场资金逐步退去,国债价格继续被投资者增加空头持仓导致逐步走低,股票市场震荡下跌,这些资金都是选择美元,那对黄金是一个不好的预兆。其实我们观察周线可以看到现在行情又回到我们前期1250--1298震荡区域运行,目前盘面的压力集中在1298-1302区域。

  3.今日黄金开盘于1289一线,亚盘时段行情小碎阳上冲,处于修复指标阶段,另外笔者也说过,一波行情来临,如果想要更深入的放量,那么必然要回撤靠近618位置,这波反弹大家可以拉一下黄金分割线,反弹的618位置就是在1298-1300一线,这一线也是我们今日布局空单的位置,目前4小时图上看下跌明显,由于我们最近接近一个月一直看空黄金所以现在空单都是准确在手。从1353一路下来基本没有操作多单,哪怕是行情上周突破1318-1320,很多所谓的分析师开始看多了,我还写文说了,不要因为一时的上冲蒙蔽双眼,继续于1325一线空,周一于1322-23肩线一线空,昨日于1318一线空可惜的是没操作上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300,1307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88,1280

  伦敦金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反弹见到1297-1300区域空,止损1304上,目标回看1290-1288,破位看到1280一线,如果行情跌破1288一线,那么反弹见到1292附近直接追空进场,至于多单,盘中有机会即时提醒,否则不予参加,想跟上笔者直播以及做单的朋友可以关注并私信笔者本人!

  至于原油方面同时我们从凌晨汽油库存意外增加,可以预测今日原油库存也是增加利空,黄金、白银都是破位下跌而且也是大资金出逃砸盘所致,那么如果继续下跌,石油也是难独善其身。所以我们近日原油方面依旧是保持这几天的思路,高空操作,提前布局中线空单即可,今日美原油反弹见到71.3-71.5区域依旧可以空,止损72上,目标70.3-70一线,破位可中线持有放大利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