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朝鲜中止北南会谈最新消息:美回应韩美军事演习态度强硬

2018-05-16 10:12:4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今日凌晨,鉴于韩美对朝大规模军演,朝鲜中止北南会谈并且警告,6月的美朝首脑会晤也可能无法举行。针对朝鲜中止会谈的指责,美回应韩美军事演习表示,不管朝鲜发出什么威胁,美韩“超级雷霆”军演继续进行。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说,朝鲜过去表示过理解美韩军演会继续,美方没有收到朝鲜取消美朝峰会的正式通知,美方继续为特朗普总统在新加坡与金正恩会面做准备。

  

朝鲜中止北南会谈最新消息:美回应韩美军事演习问题


  朝鲜中止北南会谈,美回应韩美军事演习态度强硬

  16日凌晨朝中社发布公报表示,鉴于韩国与美国近日开展针对朝鲜的大规模联合军演等挑衅与对抗行为,朝鲜不得不中止原本预计于16日举行的北南高级别会谈,而与韩国一同造成了当前局面的美国也应对提上日程的朝美首脑会晤的命运三思。

  而针对朝鲜方面对美韩军演的指责,以及取消原定于16日的朝韩高级别会谈的最新表态,美国五角大楼表示,不管朝鲜发出什么威胁,美韩“超级雷霆”军演继续进行。

  美国之音报道,白宫在美国东部时间15日下午5点多发出声明。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说:“我们已经知道韩国媒体的报道。美国将观察朝鲜方面的说法,并且持续与我们的盟友协调。”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据美国政府高级官员的消息称,特朗普已经收到了关于原定于6月12日的美朝首脑会晤命运的警告,目前白宫正在准备作出回应。据这名不具名的官员,目前白宫和国家安全委员会,以及国防部正在举行会议。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B-52轰炸机将不参加代号为“超级雷霆”的韩美大规模联合空中演习。分析认为,这与朝鲜中止原本预计于16日举行的北南高级别会谈有关。另一方面,16日上午,韩国国防部长官宋永武与韩美联合司令文森特•布鲁克斯紧急会面,商讨朝鲜中止会谈一事。

  此外青瓦台表示,正确认朝方所发通知的确切含义。据韩统一部有关人士透露,朝方在协商会谈日程过程中,完全没有显露出把联合演习当作问题的意思。特别是此次联合演习11日已经开始。政府立场要等有关部门协商后再发布。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