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坤正投资:美指拉升压制金银,反弹后跟进空单

2018-05-16 16:07: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坤正投资

  行情回顾:

  5月15日,白银亚欧美盘三个交易时段持续下行,大跌80多点,最低下探16.2美元,尾盘小幅反弹20多点,日线收取中阴线,跌幅1.56%,白银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刷新两周以来低点。

  5月15日,原油亚盘小幅回调40点,欧盘期间持续反弹上涨90多点,美盘盘初冲高40点至71.9美元新高,随后大跌150点刷新日内低点,尾盘收回近100点跌幅,日线收取阴十字星,跌幅0.19%,原油二次确认71.9美元压力。

  策略回顾:

  5月15日,白银回调跌破策略第二档支撑位16.4美元,多头失守关键支撑位,多单跌破止损位,今日重点关注16.2美元是否有效支撑。

  5月15日,原油突破策略第一档压力位71.1美元,反弹至策略第二档压力位71.86美元,按照计划分别在第一压力、第二压力做空,第一压力位止损,第二压力位空单大幅获利。

  白银基本面分析:

  朝鲜周三凌晨表示因韩国和美国近日开展针对朝鲜的大规模联合军演等挑衅与对抗行为,取消原计划在今日与韩国举行的高级别会谈,朝鲜副外相表示美国坚持让朝鲜弃核,朝鲜将重新考虑与美国在新加坡举行的会谈,对此日美韩均表示遗憾,此前朝鲜曾表示理解美韩军演,而当前却以此为借口,有违《板门店宣言》宗旨,日美韩三国一致同意继续对朝鲜施压,金银下行风险减小。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中阴线,日内持续下行,美盘期间加速下跌至16.2美元企稳,正好是前期震荡区间的支撑位置,短线表现极弱,但价格下行过快偏离短期趋势线,趋势压力向下延伸至16.42美元一线,与昨日破位点位形成共振压力,若反弹至此可以顺势看空,支撑位重点关注16.2美元一线,长期来看,收敛三角走势再次出现破位,整体以看空为主,建议反弹反弹16.42美元做空,目标16.2美元,首次触及16.2美元可以短多。

  原油基本面分析: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晚间将公布库存报告,原油库存前值减少219.7万桶,预期减少76.3万桶,数据面利多原油,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库存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意外大增485.4万桶,汽油库存减少336.9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76.8万桶,API数据表明炼厂需求下滑,导致汽油与精炼油库存减少而原油库存累积,结合产量增长,预计EIA原油库存远高于预期。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阴十字星,欧美盘反弹冲击71.86美元三年高位至71.9美元,承压后短线大跌,尾盘震荡收回部分跌幅,短线行情偏震荡走势,预计行情将运行于71.86-70.26美元区间,71.86美元两次有效回落,成为当前空头重要防守位置,下方70.26美元短期可以看作震荡支撑,若跌破70.26美元将确认顶部形成,反弹回踩将开启中线空头趋势,日内重要关注71.86高位和70.26美元支撑,建议反弹71.86美元附近布局空单,目标70.8、70.26美元,破位70.26元跟进空单。

  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笔者坤正投资沟通。

  因网络发文存在一定延时性,具体进场点位以实时为主

  以上分析点位不具有时效性,需要进场点位找本人获取

  解单和操作策略只是思路,具体操作结合你自己点位和当前行情走势,不要盲目操作造成更多套.单和更多损失!缘来不拒,缘走不留,人生的得与失其实都在你的选择。如果你在投资之路上遇到任何问题,只要你有需要,坤正投资都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