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 脱欧协议表决在即逾半数民众想留下 避险来袭黄金奏响凯歌

2018-12-10 15:58:2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脱欧协议表决在即,英国议会下议院11日将投票决定是否接受首相特雷莎·梅提交的脱欧协议。最新民调显示,有过半数民众认为英国应该继续留在欧盟,且多数民众不满意“脱欧”协议。若裁决可以或为二次脱欧公投铺平道路,料英镑与黄金将有反应。

  

 脱欧协议表决在即逾半数民众想留下  避险来袭黄金奏响凯歌


  关键水平:1243.75;交易策略: 在 1243.75 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 1253.00 ,然后为 1257.00;备选策略: 在 1243.75 下,看跌,目标价位定在 1241.00 ,然后为 1237.50;技术点评:RSI指标倾向上行。

  脱欧协议表决在即 逾半数民众想留下

  
 脱欧协议表决在即逾半数民众想留下  避险来袭黄金奏响凯歌


  国议会下议院11日将投票决定是否接受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不过最新民调显示,有过半数民众认为英国应该继续留在欧盟,且多数民众不满意“脱欧”协议。

  民调访问约1500名受访者,提问“英国应该继续留在欧盟,还是离开欧盟”。有52%的受访者回答“留下”,40%的受访者回答“离开”,6%表示不知道,另有1%拒绝回答。

  至于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是“好协议”还是“烂协议”,49%的受访者认为是“烂协议”,仅有13%的人认为是“好协议”。此外,23%认为“不好也不坏”,15%的人表示不知道。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