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法国“黄背心”抗议四周后 马克龙终于要作出重要宣布 黄金有望再涨10美元!

2018-12-10 14:47:2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法国各地爆发反马克龙政府的“黄背心”运动热度不减。在,法国“黄背心”抗议四周后,总统马克龙终于要发声了。乌克兰、英国将纷纷将“黄背心”骚乱“幕后黑手”指向俄罗斯,俄回应:不背锅!目前,恐慌指数VIX涨近15%,现货黄金短线跳涨,周一开盘后,在1250美元关口徘徊。分析师称金价若是突破这一关键水平,后市有望再涨逾10美元!

  针对“黄背心”骚乱马克龙将于本周作出重要宣布

  

法国“黄背心”抗议四周后  马克龙终于要作出重要宣布  黄金有望再涨10美元!


  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12月9日宣布,马克龙将于当地时间周一晚间8点(北京时间11日凌晨3点)发表电视讲话。有媒体称,马克龙的讲话内容可能包括致歉和宣布进一步减税政策。另外,据《巴黎人报》报道,马克龙不是空手而来,或将发布与购买力和税收公平相关的公告。

  11月17日,“黄背心”运动在法国展开,身着荧光黄色背心的抗议者们在城市投掷石块、烧毁汽车、破坏商店和餐馆、阻碍加油站正常运转,以抗议燃油税上调及其导致的油价和生活成本的飙升。5日,马克龙决定彻底取消在2019年上涨燃油税计划后,也未能阻止8日的示威活动,期间不少参与者高喊“马克龙下台”的口号。

  法国当局表示,上周六,共有136000人参加了法国各地的抗议活动,超过1709人被捕,其中有1000名抗议者在巴黎被捕,巴黎及法国各地连续第四周陷入骚乱。

  据《金融时报》,马克龙安抚“黄背心”抗议者的努力被认为太少且太晚。到目前为止,他一直让他的总理爱德华•菲利普就“黄背心”运动出面表态。马克龙最后一次电视讲话是在11月27日,当时他说不会因为“ 暴徒”而改变政策。然而,上周二,他取消了增加燃油税的计划,试图化解“黄背心”掀起的抗议活动,但抗议已经演变成更广泛的反马克龙叛乱。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