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通道型上涨,短线回调仍需多!

2018-12-10 09:0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12/10周一,原油52.4现价多,保护51.8,目标53-54.5,现报52.4;

  黄金4小时级别通道上涨,当前走通道内的上涨段,通道上方压力在1260-1265区域,大周期黄金依然看涨,1250关口至关重要,早盘虽然跳空高开至1250上方,但是缺口快速回补,日内短线震荡在所难免,日内回调到位1245继续看涨!回调蓄势之后,再突破1250关口!

  黄金周五借数据之威一举突破1243压制,虽然当前承压于1250一线!但是上涨的斜率越来越陡峭,黄金处于加速上涨状态!1250的突破只是时间问题!日内短线震荡蓄势,上攻1250!

  12月加息在布拉德的讲话影响下,是否能如期加息也被蒙上一层阴影!下周四的利率决议是当前黄金上涨的一大阻碍!决议之前,黄金大概率走震荡行情!当前上涨段,日内回调先多!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45多,保护1240,目标1250-1255;

  原油50-54.5区间内宽幅震荡,周五虽然快速拉升,但是依然没有突破,当前属于震荡中的下跌段,52是强支撑,早盘虽然跳空低开,但是缺口快速回补,第一支撑52,第二支撑51.8,日内企稳后看反弹!

  上周欧佩克减产协议基本达成,只不过是减产多少,当前,仍然存疑,不过120万桶/每日是基本可以达成的,这一消息足够提振当前超跌的油价,未来原油会逐步震荡上行至57一线!早盘回落支撑位置附近先多!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2多,保护51.5,目标52.5-53;

  每一次的现价预期成为事实,不是为了证明我有多牛逼!有人掉队,有人跑偏!我王杨愿意当你的领路人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