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白宫凯利年底去职 非农爆冷门恐慌指数飙升15% 黄金触及五个月高点!

2018-12-10 08:52:4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近日频传“换血”,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说,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将于今年年底去职。特朗普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还透露,他将于未来一两天内宣布凯利的继任者。数据方面,周五非农数据严重打压加息预期,美元走低黄金跳涨,恐慌指数VIX涨近15%。周一开盘后,现货黄金短线跳涨,一度上破1250美元关口,为7月11日以来首次。

  

白宫凯利年底去职 非农爆冷门恐慌指数飙升15%  黄金触及五个月高点!


  白宫凯利年底去职

  
白宫凯利年底去职 非农爆冷门恐慌指数飙升15%  黄金触及五个月高点!


  媒体此前曾报道,两人之间早有不和,特朗普曾考虑炒掉凯利,却“不知该找谁”。

  凯利现年68岁,去年7月被特朗普任命为白宫办公厅主任。在此之前,他担任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白宫办公厅主任同时也是美国总统高级助理,负责安排总统日程、管理白宫团队和事务等,由总统直接任命,无须国会参议院批准。

  副总统彭斯的幕僚长艾尔斯(Nick Ayers)被视为接替凯利职务的热门人选。然而,艾尔斯似乎对这一职务并不感兴趣,他于当地时间周日(9日)发推宣布年底离开白宫。

  艾尔斯在推特上宣布将于年底离开白宫,但承诺在特朗普政府外效力。他发文写道:“感谢特朗普总统、彭斯副总统以及一众好同事,让我有幸可以为国家及白宫效力。我将在年底离职,但仍将继续与‘让美国再次强大’团队同心协力,推展这一目标。”

  据CNN报道,财长努钦和白宫预算办公室主任马尔瓦尼是可能人选。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