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白宫“救火员”将离职特朗普寻觅接班人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再添一把火

2018-12-10 13:42:1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说,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将于今年年底去职。

  周一特朗普表示,他正在面试接替凯利的候选人,并宣称副总统高级助理尼克·艾尔斯将接任,这是“假消息”。尽管与艾耶斯进行了数月的提前会谈,但白宫目前正面临着关键领导角色的混乱过渡。

  

白宫“救火员”将离职特朗普寻觅接班人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再添一把火
特朗普(左)与约翰·凯利(右)


  现在的焦点转向了接替凯利的其他候选人。在特朗普积极权衡或提到的可能人选中,有共和党众议员、保守派自由核心小组主席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预算主管米克•马尔瓦尼(Mick Mulvaney)和代理司法部长马修•惠特克(Matthew Whitaker)。

  知情人士说,美国财政部长努钦目前没有被考虑,尽管有报道称他是候选人之一,另外两名可能的候选人是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和特朗普的前竞选副经理戴维·博西(David Bossie)。

  白宫一名官员周日说,艾尔斯和特朗普未能就一项计划达成一致,该计划要求艾尔斯按照总统的意愿在白宫工作两年。两名白宫官员早些时候说,艾尔斯曾说,他只能在白宫工作不超过三四个月。

  凯利给白宫带来了一种秩序感,并平息了几乎从特朗普上台那天就爆发的内斗,被誉为白宫“救火员”。最高管理职位空缺,可能加剧美国政府内部的冲突。

  凯利离职之际,民主党人控制众议院,而穆勒对通俄门的最新调查,正在鼓舞特朗普政治上的反对派。与此同时,白宫也在为特朗普的连任竞选做准备。

  周五美国就业数据逊于预期,令美联储明年升息步伐可能放缓。利率期货显示,交易商预计美联储明年加息幅度不到一次,而此前预期美联储可能加息两次。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五走软,推升包括黄金在内的避险资产急升。

  周一亚市开盘,现货黄金跳涨,上破1250美元,白宫正在酝酿的政治波动可能为黄金助力一把。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随着波动性和地缘政治风险加大,宏观资产配置正再度变得对黄金更为有利,同时我们认为,由于加息预期下降,美元的大部分上行走势已成为过去。”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