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心很累!遇上特朗普鲍威尔不得不认栽 黄金价格扶摇直上冲破1250

2018-12-10 10:06:4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累死鲍威尔的不是工作,而是特朗普。同为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设计量化宽松,帮助美国度过金融危机;耶伦平稳开启加息周期,引领美国经济步入正轨,实现史上最长牛市;而鲍威尔的挑战却是,特朗普。鲍威尔无疑面临着史上最严峻的挑战。上周五美国非农爆冷,美元承压黄金飙涨,美联储今年12月升息预期大降,市场甚至开始怀疑原本原本板上钉钉的12月加息前景,对明年更是预期不会有加息。现货黄金周一继续上扬,突破1250关口,后市看涨人气爆棚!

  

鲍威尔心很累!遇上特朗普美联储不得不认栽 黄金价格扶摇直上冲破1250


  非农爆冷,美联储官员呼吁推迟12月加息提振黄金

  11月非农报告再次爆冷,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5.5万人,市场预期增加19.8万人,前值增加25.0万人;美国11月份失业率为3.7%,预期为3.7%,前值为3.7%。美国劳工部还将10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为增加23.7万人。

  今日据CME“美联储观察”: 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1.5%。

  
鲍威尔心很累!遇上特朗普美联储不得不认栽 黄金价格扶摇直上冲破1250


  上周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12月升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由此前的78.4%降至74.9%。12月6日小非农数据公布后,彭博报道称,美国利率期货交易员对美联储将继续升息的信心在迅速蒸发,甚至开始怀疑原本几乎毫无悬念的12月升息前景,对明年更是预期几乎不会有加息。

  据外媒报道,布拉德在向印第安纳州银行家协会(Indiana Banker's Association)提交的一份事先准备好的报告中表示:“当前的政策利率水平大致正确。”布拉德重申呼吁美联储保持利率稳定。他表示,对常态化的货币政策进行修订,就会显示出联邦基金利率已经处于中性水平的上方;金融市场预计通胀表现降温,存在暂停加息的理由。他还直言他就是FOMC里最鸽派的成员。

  据报道,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建议美联储推迟12月加息。布拉德是美联储中第一位公开谈论推迟12月加息的成员。

  多重因素结合下,黄金周一开盘跳涨,上破1250美元。香港永丰金融集团研究负责人Mark Ho指出,黄金对货币政策的变化十分敏感,如果美联储释放更多关于加息步伐放缓的信号,料金价至年末触及1250-1260不是难事。当前价格交投于1240一线,1245点位的阻力位仍在阻碍多头。黄金近期的走势类似盘整,市场仍在等待进一步的明确信号。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