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非农惨淡收官本月美联储加息又生悬念 法国骚乱愈演愈烈或助现货黄金再攀高峰!

2018-12-10 14:29:5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因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令人失望,引发市场臆测美联储或提前停止加息。周一(12月10日)亚市,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徘徊于稍早触及的五个月高位附近。

  上周五(12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5.5万人,远低于市场预期的19.8万人。美国11月就业增长放缓,且月度薪资增幅低于预期,暗示经济活动有所放缓。

  周六凌晨,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再次呼吁应暂停当前的加息周期,称当前利率政策可能已经在限制经济。

  一些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对经济前景持谨慎态度,可能标志着其货币政策的转折点。当加息预期消退时,金价往往会上涨,因为较低的利率降低了持有无收益率资产(如黄金)的机会成本。

  法国“黄马甲运动”持续发酵

  法国“黄马甲运动”第四波抗议最终以135人受伤、1000余人被捕逐渐落下帷幕,但这并不意味着结束。

  CNN称,由于政府布置了大量警力,巴黎许多著名景点、香榭丽舍大街上的餐厅商店都已关闭,本周六的抗议活动并未出现上周六的严重损伤。

  




  法国政府早在几天前就已宣布放弃增加燃油税,但“黄马甲运动”并未停止。示威者提出了许多其他诉求,抗议生活成本上升、要求总统马克龙辞职。

  法国总理菲利普8日表示,希望和“黄马甲运动”的各地代表进行新一轮对话,回应民众担忧。爱丽舍宫也表示,总统马克龙将于周一就“黄马甲运动”发表讲话。

  然而,不仅仅法国,“黄马甲运动”已经蔓延至邻国比利时、荷兰等国,引发欧洲警觉。

  Argonaut Securities分析师Helen Lau表示,黄金从避险需求中获得一些支撑。

  股市巨震助涨黄金

  与此同时,周一黄金上涨还受益于全球股市暴跌以及白宫办公厅主任凯利年底离职等地缘政治不确定性的影响。

  INTL FCStone分析师Edward Meir在一份报告中称,美国利率下降,美元下跌或至少停滞不前和美国股票市场动荡不安等因素将为未来金价上涨创造有利条件。 12月份,我们将看到金价在每盎司1230美元至1285美元之间波动。

  与此同时,上周五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 GLD黄金持仓上涨0.20%至759.73吨。

  路透技术分析师王涛称,现货黄金可能升至1258- 1266美元区间,因其已突破1245的阻力位。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