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法国骚乱最新消息:法外长怒怼特朗普不要干涉内政!硝烟四起黄金将乱世称王

2018-12-10 15:04:4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法国骚乱最新消息:法国连续4周爆发“黄背心”反政府运动,13万人上街,1723人被捕!法国政府为此在全国部署了89000名安全部队人员,马克龙周一也将发表讲话。同日,特朗普却连发2条推特,评论法国当前的乱象。对此,法国外长:不要干涉法国内政!法国骚乱愈演愈烈,即使马克龙妥协取消燃油税,也无法让黄背心运动停止。周一,市场避险情绪持续升温,现货黄金稳步上升,目前徘徊在1249没有附近。分析师称黄金涨势远未结束!未来或创五年新高!

  

法国骚乱最新消息:法外长强烈要求特朗普不要干涉内政!硝烟四起黄金将乱世称王


  重磅!法国要求特朗普不要干涉内政

  当地时间周六(8日),法国各地连续第四周爆发以“黄背心”为标志的反政府运动。其初衷是为抗议政府增加燃油税,5日,马克龙决定彻底取消在2019年上涨燃油税计划后,也未能阻止8日的示威活动,期间不少参与者高喊“马克龙下台”的口号。据报道,约13.6万人参加本周六的活动,创下新纪录;1723人在法国各地被捕,其中1220人被拘留;至少造成135人受伤,其中包括17名警察。

  特朗普连发2条推特,评论法国当前的乱象。

  特朗普先嘲讽了一把他带领美国退出的《巴黎协定》,称“《巴黎协定》在巴黎实施得不是很顺利,法国各地爆发了抗议和骚乱。人们不愿意花大钱保护环境(也许),很多钱还流向了第三世界国家(操作可疑)。高喊‘我们要特朗普!’爱法国。”

  
法国骚乱最新消息:法外长强烈要求特朗普不要干涉内政!硝烟四起黄金将乱世称王


  接着,特朗普还发布了另一条“黄背心”运动相关推文,自夸称:“巴黎经历了悲伤的日夜。也许是时候结束荒谬又极其昂贵的《巴黎协定》,用减税的形式把钱还给民众了?美国在这方面遥遥领先,还是去年唯一一个(二氧化碳)排放量下降的重要国家!”

  对此,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不应对法国的国内事务发表评论,特别是目前法国全境爆发的抗议活动,这些抗议活动的起因是法国政府为了减少法国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并为可再生能源投资提供资金而决定明年1月1日起再次提高燃油税。

  “我现在要和唐纳德·特朗普说的话,法国总统也和他说过:我们没有参与讨论美国事务,让我们过自己的日子。”

  在法国官方向特朗普喊话“不要你管”的同时,还有数千人在巴黎举行了“气候大游行”,高喊“黄背心,绿背心——同样生气”,敦促政府同时为环境问题和法国最贫困人口的经济困境寻找解决办法。法国马赛、里昂和波尔多等120多个城镇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城市也定于当天举行类似的游行。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