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全球贸易局势缓和 黄金受阻于千三关口

2019-05-16 13:2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全球贸易局势缓和 黄金受阻于千三关口

  2019年5月16日

  黄金

  周三因担忧情绪缓解,使得市场的风险偏好有所回升,市场忧虑情绪缓解,而全球股市得以喘息,纷纷自日内低点反弹,而黄金也因为避险资金流出而下跌。不过由于周四美国经济数据不佳,零售销售数据差于预期,为2019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凸显美国制造业疲软的态势加剧,同时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且代表市场利率的2年期国债收益率已经低于联邦基金利率,暗示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已经进一步定价,这将使得美元承压并支撑金价。日内关注特雷莎是否会公布离职时间表。周三金价走势也是一波三折,一度触及1300关口,但最终回落至1295附近。

  日图上看,黄金周一收出大阳线之后,连续两个交易日走跌,但目前仍然受到60日均线支撑。自2月20日以来的下降趋势仍是黄金多空走势的重要分水岭,日内金价若能在趋势线上企稳,将大概率走高,若跌破趋势线将会重新转跌。1小时图看,金价虽然跌穿短期均线,但也仍受到100均线支撑,日内建议1293附近做多,若跌破1290,则介入空单。

  阻力位:1300/1303/1310

  支撑位:1293/1289/1286

  白银

  周三白银在亚洲时段一度冲高至周内高点14.84附近,但随后持续回落回吐日内全部涨幅,目前进一步下跌,交投于14.76。周三美国公布的零售销售和工业产出数据均不及预期,数据公布之后美股下跌,美元则逆势上扬。但市场走势很快被逆转,因随后有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推迟汽车关税。本交易日美国将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营建许可以及新屋开工等数据。

  技术面看,银价受制上方14日均线,连续两个交易日冲高回落,短期仍然压力较重。而4小时和1小时图上银价同样存在均线压力,日内大概重新下跌,测试下方14.60低点支撑,建议逢高做空白银。

  阻力位:14.80/14.85/14.96

  支撑位:14.73/14.68/14.60

  铜

  由于周三国际局势开始出现一些缓和的迹象,这使得市场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同时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周三表示,特朗普政府即将与加拿大和墨西哥达成协议,作为三国新贸易协议讨论的一部分,美国将取消钢铝关税。这使得美元短期出现回落,而铜价自近期低点2.7115附近连续上涨,最高触及2.7294。日内初请失业金人数、营建许可以及新屋开工等数据。

  技术面看,铜价周三收出大幅上涨阳线,从日图上看,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形成启明星上涨信号,后市或开启上涨行情。1小时图上看,铜价向上穿越均线系统后,日内将会受到支撑,建议逢低做多为主。

  阻力位:2.7493/2.7560/2.7718

  支撑位:2.7321/2.7250/2.711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