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回踩1290多方大本营 多空攻防将再度引爆

2019-05-15 11: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欧美股市总算出现像样的反弹:欧洲主要国家平均涨幅约1%,美国股市则以科技类股涨幅最大,那指与费半分别收涨1.14%以及2.4%;黄金市场于13日晚间大涨15美金,一举突破所有近期压力和1300美金/盎司整数关卡,但14日则因避险情绪的消退以及短线冲高后回落,使金价自亚盘时段最高1303.16美金/盎司一路缓跌至美盘最低触及1293.55美金/盎司后方才止跌:

  



  (美国股市在特朗普的Twitter协助下,顺利展开反弹)

  DollarIndex:

  


  美元指数技术面上均线上弯且K线于均线上排列,短线突破97.383后短多行情启动,亚盘时段中性偏多为思考路线。

  亚盘压力:97.630 亚盘支撑:97.348

  Gold:

  


  黄金技术面上均线下弯且K线于均线下排列,高低点向上推移并站上1290美金/盎司,亚盘多方为思考路线。

  亚盘压力:1300美金/盎司 亚盘支撑:1291.23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目前金价仍处修正格局尚无明显止跌讯号,亚盘时段持续关注金价是否出现反转形态,或若能压回1291.23美金/盎司时,关注K线的排列状态。

  Silver:

  


  白银技术面上均线上弯且K线于均线上下排列,高低点仍持续受困于区间内,亚盘持续中性为思考路线。

  亚盘压力:14.851 美金/盎司 亚盘支撑:14.599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白银仍于区间内无序震荡,尚无方向性,空手者可持续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