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市场预期成梦魇 零售数据如何左右金价

2019-05-15 17: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基本面:上一交易日,市场乐观情绪开始萌芽,带动美股上涨而黄金则因此承压下行近10美金左右。此外,今晚美国将公布零售销售月率,因为美国是消费驱动经济体,零售数据表现不佳可能会导致美国经济前景恶化。而目前市场普遍预期该数值仅有2%,远低于前值的1.6%,若公布值符合预期或者不及预期,将成为美国2019年以来该数据的最低水平,或将对黄金带来可观的利多涨势。但若数值超预期,则将施压黄金。

  技术面上:黄金小时级别短周期依旧维持于A-B-C反弹修正浪之中,目前正好属于反弹末端(C浪),但需注意的是C浪成型与否的关键区间在于1300--1298一线此前测试并未突破,存在诱多风险。欧盘时段,黄金于1293虽有企稳迹象,但在二次测试关键区间时若未能破位则依旧考虑黄金空单为主。日内交易者可于1300一线进空单,止损1305,只赢参考下方1293和1285/1280一线。

  原油方面:因美国对伊朗的制裁问题,中东局势颇为震荡。两天前,沙特油轮在阿联酋海岸附近海域遭到破坏性袭击,而沙特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的两个石油泵站遭到也门叛军--胡塞武装的无人机袭击,中东混乱和伊朗受制裁导致原油市场供应收紧。此外,截至5月1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860万桶,超于预期的减少212.5万桶,汽油库存增加60万桶,短线利空油价。交易者还需关注晚间EIA数据具体情况。

  技术面上:原油经历从66.6美元/桶下跌至60美元/桶附近之后,反而成就诱空行情,因下方关键区间60.8--61.3多次测试依旧未能有效下破,故目前原油在短周期还是考虑进多为主,进场点位参考60.8--61.3的区间,止损考虑在60.6一线,只赢则可参考上方62.3/63/64一线。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