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恐怖数据大爆冷!黄金再奔1300

2019-05-16 10: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仅录得-0.2%,大幅低于市场预期的0.2%,降息预期升温,黄金一度上涨至1300,但美股再次走强,使得黄金冲高回落,消息多空都有,黄金仍在1300-1294区间震荡。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持平,且布林通道开口无明显变化,为震荡行情。MACD双线向下发散,为下跌行情,但MACD下跌能量无明显增强,不利于持续下跌。

  操作建议:

  1294-1299区间轻仓操作。

  



  美油

  基本面:

  美国原油库存量增加,使得油价昨日开盘走低,但中东局势紧张,而且霍尔木兹海峡附近油轮遭到破坏一事还存在许多风险和后续问题,使得油价供应问题使市场担忧,油价重拾涨势,回升至62上方。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上涨的可能。MACD双线向上发散,为上涨行情,且MACD上涨能量增强,有持续上涨的可能。

  操作建议:

  61.75轻仓做多,目标62.60,止损61.45。

  


  外汇

  基本面:

  英国首相办公室正式宣布,将在6月3日当周就脱欧法案进行投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将会继续推进脱欧协议,确保平稳有序脱欧。不过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巴克利指出,无协议脱欧情形仍有可能出现。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卷土重来,英镑大跌最低至1.2826。若6月3日脱欧投票仍无法通过,英镑恐再有一次大跌。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MACD双线出现金叉做多讯号,且MACD下跌能量转变为上涨能量,有持续上涨的可能。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1.2875轻仓做空,目标1.2820,止损1.2900。

  


  股指--美国DJ30

  基本面:

  美国4月零售数据逊预期,加上工业生产及制造业产出表现欠佳,道琼美盘开盘走弱,但随着科技股反弹,道指扭转跌势,小幅收涨。中美贸易问题仍被市场关注,多数投资者仍保持观望态度。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上涨的可能。MACD双线可能出现死叉做空讯号,且MACD上涨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上涨。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25450轻仓做多,目标25750,止损25400。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