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特朗普安抚市场 黄金再次与千三无缘

2019-05-15 13:1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特朗普安抚市场 黄金再次与千三无缘

  2019年5月15日

  黄金

  周二国际黄金多头选择在亚市开盘后结利出场,导致金价自高点1303.12稳步下滑,并在纽约午盘跌至低点1293.58,最终收报1296.94,较前一日下滑0.36%。而此前一天,地缘政治风险上升导致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加上股市全线下挫,金价突飞猛进。也许是看到美股大跌令投资者信心受挫,还需要留意晚间即将出炉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预计将短暂引发市场波动。此外,虽然欧盟延后了英国的脱欧期限,但最新报道称,英国政府将在6月3日当周把脱欧协议提交给下议院,而跨党派会谈则于今天继续进行。所以,务必关注市场的风险情绪动向,这将牵动着黄金的神经。

  技术面,日图隔夜未能守住千三关口,但始于1346高点的下行趋势线仍在场,现位于1288附近,为关键的支撑水平。

  关键阻力:1300 / 1306 / 1310

  关键支持:1290 / 1288 / 1285

  今日建议:

  小时图随机指标看跌,现已超卖;4小时图MA14和MA20目前还在提供支撑,而慢步随机指标在低位震荡。日内走低概率大一些,但预计1288一线会继续给予支撑。因此,建议逢高做空,除非突破1300这一关口,我们才转为短线看涨。

  白银

  相比周一的上蹿下跳,周二白银显得更加斯文一些,在15点内窄幅震荡。自亚市开盘后,银价一度在14.75一线上方徘徊,随后震荡下滑,触及日内低点14.716,接着快速收复失地。截至收盘,银价微幅上涨0.05%,报14.776。今日重点关注市场情绪的影响,以及美国系列经济数据如零售销售、制造业以及工业生产数据。如果数据意外强劲,或推动美元上涨,这意味着白银将被动遭受打击下滑。

  技术面,日图依旧处于下行态势,MA20的阻力十分强劲,短期难有突破的可能。

  关键阻力:14.85 / 15.00 / 15.15

  关键支持:14.70 / 14.50 / 14.25

  今日建议:

  1小时图目前围着均线做区间整理,慢步随机指标在区间中部,同样信号不明朗;4小时图MA14和MA20持平,构成短暂支撑,位于14.74附近。整体来看,银价缺乏反弹动力,寻机在14.85附近做空,初步目标指向14.70。

  铜

  美股全线反弹,标普500指收涨0.8%,道指收涨0.82%,创最近一个月最大单日涨幅,纳指收涨1.14%。继前一日暴跌后,周二铜价在低位震荡,最高点测试了2.7370,最低点触及2.7125,最终收报2.7220,较前一日微幅上涨0.18%。今日继续关注市场情绪的变化以及美元走势。

  技术面,日图下跌行情仍明显,慢步随机指标继续超卖。

  关键阻力:2.7500 / 2.7520 / 2.7655

  关键支持:2.7120 / 2.7000 / 2.6725

  今日建议:

  小时图铜价试图走高,但上行动能开始减弱,慢步随机指标已发出从超买区域反转的初步信号;4小时图MA20在上方打压,预计日内上行会在此处遭受阻挠。日内我们偏向逢低买入,要么等铜价跌回2.7250附近或是待铜价上破2.7445后再考虑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