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避险情绪弥漫 金价一飞冲天收复千三关

2019-05-14 14: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避险情绪弥漫 金价一飞冲天收复千三关

  2019年5月14日

  黄金

  标普500指数创出四个月最大跌幅,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超过600点,而纳斯达克指数创出了今年以来的最大跌幅。市场避险情绪弥漫,推动投资者大量买入黄金,金价隔夜飙升逾1%,最高触及1301.61,为4月11日以来首次站上该关口,并成功收在1300关口上方。日内关注国际情势变化、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讲话以及美国进出口物价指数表现。

  技术面,日图隔夜大幅反弹升至1300关口上方,并上破中期上行通道上轨,日内关注能否企稳于该水平上方。

  关键阻力:1306 / 1310 / 1320

  关键支持:1290 / 1280 / 127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随机指标于超买区回落,短期料下挫;4小时图短线向上拉升至1300关口上方之后,目前已回落至该水平下方,或仍有下行风险。日内重返1300关口下方,可在该位置附近轻仓做空,先看1290,再看1280,止损设在1305一线上方。

  白银

  周一白银于亚欧时段持续震荡下挫,进一步刷新低位,一度触及14.59,创一周多以来的低位。不过紧张局势令避险情绪增强,银价于当日低位快速向上拉升,并成功实现V型反弹,最终录得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收在14.76,依然保持此前下跌走势。今日重点关注中美贸易局势对市场情绪的影响以及美联储官员讲话。

  技术面,日图隔夜虽反弹,但反弹动能较小,受5日均线的打压较明显。

  关键阻力:15.00 / 15.15 / 15.30

  关键支持:14.50 / 14.25 / 14.00

  今日建议:

  1小时图整体延续此前的震荡下行走势。4小时图当前反弹空间或受到下行通道上轨的限制。日内可于14.90一线轻仓做空,先看14.70,再看14.50,止损设在15关口之上。

  铜

  摩擦不断升级,增强市场担忧情绪,美国股市“血流成河”,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大幅下降导致铜价于亚欧时段快速震荡下行,最低下探2.7075,纽约盘略微缩减跌幅,但最终仍录得大幅下跌,收在2.7220,维持近期高位回撤走势。今日关注全球股市表现以及美元走势。

  技术面,日图进一步下跌维持高位下跌走势,下行压力较大。

  关键阻力:2.7520 / 2.7655 / 2.7735

  关键支持:2.7120 / 2.7000 / 2.6725

  今日建议:

  小时图此前的下行走势保持完好;4小时图承压于均线系统下方,缺乏反弹动力。日内可于2.7400一线轻仓做空,先看2.7120,再关注2.7000,止损设在2.7540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