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5-14早评

2019-05-14 13:1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

  昨日晚间在我国发布在对此前美国对我国2000亿商品从10%税率上升至25%税率的反制措施计划后,现货黄金方面则出现较为明显的避险情绪,由于避险情绪的高涨,黄金短期内从1284附近位置起涨,最高晚间到达1300附近整数压力关口位置受压率先回落1295位置,而早间亚盘开始后黄金再度上涨并且最高到达1303附近位置,可见避险情绪仍未消散,整体走势十分强劲,晚间消息数据方面则留意4月进口物价指数以及官网晚间的演讲。

  消息一:美联储应对贸易问题

  在应对贸易形势上,美联储有降息等政策工具,但认为FOMC没必要为此而采取行动,最大的担忧将是,特朗普关税主张引起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和金融市场的回应。在掌握更多贸易形势的信息之前,美联储很难做出回应,美联储决策者们面临的一个挑战就是,金融市场如何回应。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目前特朗普的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对于美联储来说是最难预测以及应对的情况,但从美联储应答来看,假若特朗普持续这种激进的贸易政策,后续降息的可能性并不是没有可能的存在。

  消息二:比特币强势上涨

  比特币突破7000美元后一去不回头,其2013年以来的最长连续上涨继续重燃全球加密货币市场;数天之前刚刚突破6000美元之后,比特币周一再度暴涨,势必会提升投资者对本周在纽约举行的有关比特币基础技术的一次会议的兴趣。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因为贸易政策的紧张性,以致目前有部分资金从美元方面流向了其他产品或者其他货币的情况出现,包括黄金方面也受到不少的提振作用。

  今日关注:

  美国4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英国4月失业率(%);

  联储主席乔治在明尼苏达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消息数据方面没有太多重要影响行情的数据,但也务必做好风控的准备,以防万一。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明年加息预期低;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由于昨天避险原因,黄金迎来大幅度的上涨情况,并且目前与下方MA5均线有一定的乖离存在,日内建议留意黄金的回落再往上进行看待跟进,下方支撑留意MA5支撑1291附近位置,指标方面MACD继续张嘴并且上穿零轴一线到达强势区域,后市仍以多头看齐,另外KDJ则有需要调整的情况出现,届时黄金或将以震荡情况过渡KDJ调整情况。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整体走势打破此前震荡行情,而且均线形成多头排列,但由于指标KDJ方面J线进入超买区域,短期内有调整需求,同时黄金有机会往下方1295附近支撑位置,甚至1290进行回落盘整,MACD方面则形成金叉迅速往上发散,等待回落盘整结束后仍有继续上涨的机会。

  压力:1303-1308-1312    

  支撑:1295-1290-1285

  昨日操作建议共盈利160个点:

  1282附近多单,到达第二目标1288附近,盈利70个点。

  上破1292追多,到达第二目标1298附近,盈利60个点。

  1298附近空单,到达第一目标1295,盈利30个点

  早间操作建议:

  1295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98,第二目标1302附近,止损3美元。

  1303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00,第二目标1296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93追空,第一目标1290,第二目标1287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05追多,第一目标1308,第二目标1311附近,止损3美元。

  1311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08,第二目标1305附近,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