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地缘风险支撑黄金

2019-05-13 09: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价格小时图

  



  美国劳工部周五(5月10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3%,低于市场预期值和前值0.4%,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短线下挫,黄金短线上行3美元。近期美国公布经济数据较为疲软,美元指数高位回调,支撑金价。另外一方面美国将航母以及轰炸机开至波斯湾,伊朗方面最新战机整装待发,两国擦枪走火蓄势待发,地缘摩擦的升级也引发黄金避险情绪,支撑金价。

  【黄金】下行支持位1280美元一线, 上方阻力位1290美元附近。周五因美国数据的表现不佳,黄金出现快速的小幅上冲测试1289美元一线压力,近期风险事件频发,黄金避险情绪明显,日内交易者可考虑下方1280进多单,止损1275,止盈参考1285和1290。

  纽约期油价格4小时图

  


  原油方面:美国对伊朗制裁升级,不惜动用航母和轰炸机,伊朗5月份原油出口或将大幅度下降,地缘风险上升或将支撑原油。周六公布的美国原油钻井数减少2口至805口,刷新近13个月以来新低也支撑油价。

  【原油】下行支持位61美元附近,上方阻力位63美元一线。原油前期触及新低60美元附近之后反弹最高至62.9美元附近,期间多次测试61美元附近并且获得有效支撑,加上原油多空因素相互影响,行情大概率于60至63美元区间调整,日内交易者参考该区间高空低多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