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右琅:原油60价位获得支撑,下周迎来上升良机!  

2019-05-12 18:5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右琅

  市场的假现象时有发生,如何不会被市场的假现象所误导,这就要关于在交易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坚守些怎么东西了!准确的说就是淡定交易模式的建立。

  先谈一下破与不破的问题:价格没有破位就不能认为它会破位,可能当下市场的走势正在往高点或底点位置进攻,眼看就要形成上破或下坡的可能,而且走势力度非常强劲,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盯着盘面的走势波动的时候很容易形成一种感觉:“看这走势,看这(多头或空头)力量,破位是必然的,现在不下单,晚点下单就少赚了,一旦破位价格可能就会直线上行或下跌。”这样的交易思想将会在我们的脑海里面萌发,那么我们的原先的交易策略又是什么呢?有一点可以确认的,如果一个行情运行的方向有20点以上的波动,市场永远不会快到你没有时间进场。回顾历史走势我们就可以得到这样的结论。再有是一种假设,价格是横盘已久的方向突破,还是结构方向性突破,又或是衰竭式的突破。还有一个问题:眼前你看的是一种诱导性行情怎么办,后市价格就是没有破位呢?而且就在准备突破那个临界点的时候,价格反向运行,而且速度会比你原先的看到了速度还要快,力度还要大,力量还恐怖呢?这种走势是否会在你的计划范围之内,你可有应对策略?

  在做交易的时候面对以上出现的问题该怎么办?一个成功的交易员,他们遇到过市场很多的行情,上帝不可能是让他们天生就能应付,而且判断正确,都是在错误的交易经验中总结出来的正确交易模式,并且在后市的交易中严格遵守。

  



  原油这周周线在61.7位置以小阳线报收,最低价60,最高价触及62.9。周一跳空低开低走触及本周最低价60关口获得支撑然后形成强势反弹一度到62.9位置,在之后的四个交易日中原油一直维持在这个价格区间内震荡。对于原油投资者而言,60关口是多头的心理防线,而周线在此位录得小阳线,并且站稳在中期89日均线上方,对下周原油多头方向来说显然是有利的信号。

  


  日线方面原油本次从高点66.6价位回落,日线呈现单边下跌的技术形态,我们可以看到目前这一技术特点仍未出现破坏,但是周一探底回升出现的一根标志性阳线却是有可能成为阶段性下跌结束的信号。同时均线方面中长期均线出现金叉,日线在55日均线上方获得支撑,种种迹象表明60关口具有强支撑的作用。这个位置也将成为下一周原油看多的重要防线。原油区间小幅震荡已经有多个交易日,下周定然会选择方向性突破。关键点位则是看下方60以及上方63关口。

  


  如上面原油四小时图画线所示,原油从66.6高点回落至60价位,在走势上有ABC结构形态。周一触及60反弹至62.9这个上升段落或许会成为新一轮上升的主趋指引浪,根据目前的走势我们可以做进一步的推演,如图中两种推演模式,原油再次试探60关口不破启动上升波段,后市看破63关口有冲击前高66价位的机会。另一种是原油失守60位置,那么将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下方可关注58位置的支撑。综合来看,在操作上以60位防守线,60.5附近可布局波段多单,上方关注63、65两个目标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