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呈鸿:5.12黄金原油周评,中长线看法及操作观点

2019-05-12 12:14: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呈鸿

  黃金行情1285,本周行情持续在15美金以内震荡,这个没有什么好多说的,本周操作的如果没有轻易止损的应该都有收益。

  关于黄金行情的趋势我一直维持看空,从年初开始就是,但实际上一直以来的下行都是震荡下行,并没有走出单边,只能算震荡下行,至于会不会加速,这个暂且不去考虑,做中长线的可以维持高位去做空就好了。

  



  交易无非就是选择一个点位入场等待结果,所以我们选择的位置很重要,现在最明显的位置就是下行趋势线,下周大概就是1292位置,中长线放空的尝试位置,明显的位置应该交易量会很大。其次畸形头肩底的颈线128901290一带也是一个试单位置。

  至于突破了趋势线是不是趋势就变了?这个也不要太盲目乐观,未破前高1310之前,始终不能转变形态。所以趋势线虽然到现在位置表现的很强力,但是只能做压力位置来看待,

  原油行情我5.8日提出只跌反弹的看法,后续走了一个震荡上行,总体变动不大,用了几个月的通道下沿依旧支撑强力,5月份连续3次试探都出现反弹。这波下跌的通道在5月10日彻底涨破,然后沿着通道的上沿下下运行。

  


  下周要注意的这波下跌行情是否在涨破下跌通道之后结束,或者是继续运行到下跌通道于上行大通道的下沿反弹,在这个节点尝试去布置中长线的多单。如果行情继续下行跌破上行通道的下沿,我们再观察情况是否跟进空单长线。如果是操作短线的继续按震荡来操作,观察KD反应入场立场,果断下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