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5-10晚评

2019-05-10 20: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本周金价走势还是较为震荡的,但是其幅度和运行节奏仍然十分精彩,此前一度上涨至1290上方,本以为要进一步向上突破之际,却再次受压回落,昨晚再次回到最低1280稍下位置,但随后又站稳,保持震荡上行节奏,总的来说,目前依旧处于震荡的时间点,尽管美元开始有些受压,但贵金属暂时未有太大波动情绪。

  消息1:金价仍备受考验

  现货黄金震荡走高,更多的资金选择美元避险,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市场对美国PPI和CPI数据的预期也比较乐观,有望帮助美元重拾涨势;金价隔夜冲高受阻后,重回跌势的风险有所增加;但还需留意全球股市和大宗商品的表现对金价的影响。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本周数据不多的情况下,今晚终于有个相对值得关注的美国的数据,目前黄金整体震荡为主,虽然有避险的需求,但是美元整体仍处于高位的情况下让金价难以续涨。

  消息2:英镑震荡上行回暖

  英镑兑美元震荡上行,日内涨幅0.13%。英国政府与工党就脱欧展开的谈判迟迟未能取得进展,英镑兑美元连跌三个交易日后已抹去上周2%涨幅的一半。梅和工党纷纷发表声明,未来几天将继续展开相关谈判。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英镑此前受美元影响下一度出现大涨,但随后回落较快,目前来看国内的消息面还是占据主导,脱欧一事仍处于谈判当中,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对于英镑而言,好消息利多,坏消息基本消化,所以后市希望还是存在的。

  今日关注: 

  美国4月未季调CPI年率;

  美国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将公布CPI数据,这对于美国的通胀情况有巨大的参考意义,须知道目前美联储就是看着通胀情况而决定未来节奏,到底会否给到进一笔信心就要等待揭晓,另外官员讲话也需要稍加留意。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年内加息概率不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此前虽然保持温和反弹,但最终被一根大阴线打回原形,继续回归震荡区域,昨晚下方受到支撑后小幅走高,但空间依旧非常有限,现阶段仍处于1285一线位置附近测试,均线组陷入纠结状态,MACD指标双线靠拢,预计晚间要打开空间还是有难度,暂时先继续锁定于1280-1290区间更为合理。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亚盘阶段金价小幅走高至1286附近,但目前未能延续,高点有所降低,低点也在抬升的情况,更像是三角形震荡走势,而且空间越来越小,在市场缺乏进一步指引之前,恐怕难以有方向出现,晚间迎来美国的CPI数据,或者会成为契机,现阶段均线组,MACD皆无太大帮助,操作上建议区间内高抛低吸。

  压力:1288-1292-1296

  支撑:1280-1275-1270

  晚间操作建议:

  1288附近空单到达第一目标1285继续持有,第二目标1282附近,止损3美元。

  1282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86,第二目标1290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90追多,第一目标1293,第二目标1296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80追空,第一目标1276,第二目标1272附近,止损3美元。

  1296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93,第二目标1290附近,止损3美元。

  1272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76,第二目标1280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98追多,第一目标1301,第二目标1304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70追空,第一目标1267,第二目标1264附近,止损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