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谨防黄金再次剧烈扫荡

2019-05-10 17: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昨日美国3个月国债收益率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再次出现倒挂,这是继今年三月份之后的首次,预计短期黄金将继续受到支撑。

  技术面看,此前我们跟大家提到过黄金周线级别在均线系统支撑之上暂时止跌,后续以下跌之后的低位横盘进行运行,整体来看并无明显所谓筑底迹象,所以此结构更倾向于为黄金下跌过程中遇支撑后呈现的下跌中继形态,若按照空头三明治的结构来看,目前黄金将大概率形成“5层”的下跌结构,也就意味着本周可能仍将延续震旦走势,等待结构形成在下周进行破位。另外4小时线级别黄金反弹结构依旧强劲,预计接下来仍有震荡上行的动能进而对1290-1295区间进行测试。但考虑到晚间美盘时段恐因特朗普决策影响,建议日内可关注黄金先下后上的走势,短线空头看至1279附近,随后关注价格企稳于该点位附近入场多单,止损1275,目标看至1287-1290.此外,因整体结构性空头依旧存在,所以说,若行情上测1293-1295承压,我们的空单可再次考虑入场。

  原油方面,当前基本面的主要关注点仍然是美伊矛盾的进展,当前波斯湾海域多国军舰集结,风险一触即发。另外,我们此前跟大家分析过,在美国一系列的动作之下,其最终的目的就是能源话语权与能源高价,而伊朗问题不过是其中的一个手段,所以说,除非美国计划落空,否则油价上行应该是大概率事件。

  技术面看,原油正处于日线级别回调受到支撑之后的初始反弹阶段,虽本周的筑底过程相对纠结,但从目前来看,4小时级别平均趋向指标已经显示末端调整进入结束阶段,除非新的一轮回调延续,否则油价将迎来再次上行,另外日线级别指标也显示整体回调的能量已经接近于枯竭,目前缺的就是一个多头动能爆发的机会。建议原油继续于62美元附近轻仓开多,止损61.45美元,上方破位63美元之后可继续加仓,周期性多头暂时关注63.8的中途目标。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www.plotiobullion.com),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