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5.12原油周线收阳顺势多 黄金反复震荡看区间

2019-05-12 20:20: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原油本周除了周一波动大一些另外四个交易日基本上都是维持在区间震荡。受消息面影响周一低开之后快速探底回升,而最低点刚好触及到和大家说过的核心位置60美元关口,这一波上涨回调的关键支撑就是60美元,在这个价格之上多头的趋势就没有发生改变,只是短线会有所反复,震荡蓄力之后未来还有冲高的可能,周线上涨之后继续保持修正,而日线方面一直维持在布林带下轨区间震荡,梦夕预计周初仍然走震荡为主,但是需要留意分水岭的破位,上方63以及下方60这两个位置关系到后续的趋势方向,总体上没有破位之前短线继续保持高抛低吸,同时破位之后注意顺势跟进。

  周线以上下影线几乎等长的中阳线收线,预示着原油具有向上反弹的动能,结合上周的长上影线的阴线来看,本周的回踩探底符合预期的走势。日线上来一条极长上影线的十字星,首先上影线的产生是由于空方力量大于多方力量,开盘后多头上攻无力,遭到空方打压,油价由高位回落形成上影线,影线越长阻力越大,结合所处的下降趋势的低位,意味着多头抄底盘介入,但不能有效的遏制抛压,多空双方已逐步转向势均力敌,不过不确定性的存在令油价上行受限,油价最终仍然受困于震荡区间内。在未收复62.90高点之前保持震荡盘整思路,整体节奏放慢了一些。

  



  所以对于操作来说,金梦夕认为进场点位显得很重要,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像这种震荡走势,要去在乎这些细枝末节,技术面上来看,原油坚守布林线下轨和200日均线支撑,MACD死叉运行,但绿柱开始衰减,有重新结成金叉迹象,短线油价反弹机会增加,留意布林线中轨63.51附近阻力,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4小时级别上看,布林带开口向右,油价震荡后出现走高,趋势指标上显示绿色动能柱逐步减弱,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发散中。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1.3附近多,止损0.4美元,目标62.6美元;

  黄金日线来看属于低位震荡反弹,技术指标MACD金叉,指导KDJ金叉向上,尽管金价还受到下行趋势线的压制,但初步站稳在1280关口上方,接下来就是面临方向性的选择,由于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再次大跌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本周维持1280-90区间震荡就说明了多头还是想继续突破,所以1290位置的得失至关重要,短线4小时布林道平行收口,区间收敛阶段,震荡思路,当然不破1280前梦夕维持短多思路。

  


  两次从1266探底回升,形成了W双底形态,而且上周也突破了前期高点1288,最高位置反弹到了1291,尽管没有一步到位展开上涨延续拉升,不过也是因为日线阻力非常强大,多头需要横盘进一步蓄势,横盘了一周之后,目前行情也到了变盘的关键区域了。从日线来看,目前行情运行区域逼近日线阻力趋势线附近,如果能突破日线阻力压制,冲上1300基本没有悬念,甚至年内可创新高,如果破位不了,那么震荡向下,还将有新低出现,因此下周关键的走势就是看能不能冲破这个阻力线压制,打开上涨空间,横盘震荡区间也是有效的,这就意味着目前行情整体还处在弱势状态中。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80美元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1/1295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