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3-12早评

2019-03-12 13:13: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

  昨日现货黄金亚盘早间一直围绕在1295-1300区间内震荡,直到欧盘开启受到上方1300一线的压力,黄金开始进行的回落,直至美盘时段黄金最低黄金到达1290支撑,确认支撑后止跌,目前在今天早间亚盘稍有涨幅上升,整体行情维持在1290-1300区间内运行,另外晚间数据需留意美国CPI公布,以及联储理事的发表演讲,而凌晨时段有英国脱欧协议方案的投票,不管成功以否或对黄金都有一定的影响程度出现,需要注意以及关注。

  消息一:1月零售销售意外上升

  美国1月份零售额出人意料地上升,主要是由于建筑材料和可自由支配开支的购买增加,但12月份的收入比最初预计的要弱得多;经济学家们相信,在政府本月晚些时候发布修正后,第四季度GDP增长预期将被下调;1月份核心零售销售的反弹,可能不会改变人们对一季度经济活动明显放缓的预期。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尽管1月份零售销售数据出人意料,但市场方面对此并没有太大反应,而黄金以及美元同样也是没有太多的影响,目前市场关注点更多的可能是留意在脱欧方面的消息。

  消息二:美国原油需求重返第一

  国际能源署(IEA)署长比罗尔称,美国2018年原油需求增速为50万桶/日,高于其他国家。美国的原油需求增速为最近20年来首次问鼎全球,这多亏了石化需求,预计美国到2021年将成为原油和成品油净出口国。委内瑞拉2019年原油产出可能跌至80万桶/日。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美国需求重新回归,这也意味着即使美国不断增产,但他自身需求也不停在增加,这意味着配合OPEC的减产,以及中国原油需求同时也在增加,未来油价或有机会继续小幅微涨。

  今日关注:

  美国2月季调后CPI月率(%);

  英国议会就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的脱欧协议进行投票;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数据特别是凌晨时分的英国脱欧协议方案投票,届时或有一定程度对黄金有所影响,睡觉前请处理好风险,谨慎前行。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年内加息次数减少;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收线最终还是收在5日线上方的位置,同时也证明了5日线目前存在一定的支撑效果现时在在1294附近位置,目前主要关注5日线是否能够继续有效支撑金价上行,KDJ方面已经形成金叉往上发散,后市只要不破5日线支撑,黄金继续上行机会较大。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目前黄金重新站上四小时MA5均线,同时下方的支撑可以留意均线MA20,目前MA20也呈现出对于金价的支撑,后市行情有望继续上涨,MACD方面则有机会继续往上张口,上方1295压力被突破后,往上就看至千三一线的压力。

  压力:1295-1300-1305    

  支撑:1290-1285-1280

  昨日操作建议共盈利40个点:

  1294追空单到达第一目标1290,盈利40个点。

  早间操作建议:

  1299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95,第二目标1291附近,止损3美元。

  129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94,第二目标1298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88追空,第一目标1285,第二目标1281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02追多,第一目标1305,第二目标1308附近,止损3美元

  130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05,第二目标1301附近,止损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