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3-11晚评

2019-03-11 17:2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

  因上周非农大幅度利空美元利好黄金的数据公布值出现后,黄金是重新站回1290的上方,今天早上黄金开盘后跳空低开在1296附近位置上,随后黄金往1300-1299压力测试后回落至1295支撑,亚盘整体行情维持区间震荡盘整,美国已从冬令时转回夏令时,也就意味着晚间的数据也就提前,同时晚间重磅恐怖数据零售销售也将于今晚八点半公布。

  消息一:中国石油需求不停增长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周日表示,中美石油需求强劲,中国需求更是不断突破纪录,推动全球石油需求健康发展,因此四月份调整欧佩克+的石油产出政策为时尚早,可以留待6月份再适机调整;预计2019年中国原油需求将突破1100万桶/日,全球原油需求增速将为150万桶/日。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随着中国的需求越来越大,OPEC方面也是持续减产,同时美国方面连续三周钻井数量下降,也令原油目前持续上涨的情况出现,后续可持续关注这方面的消息情况。

  消息二:法国“黄背心”参与人数创新低

  3月10日报道,法国“黄背心”示威活动于周六(9日)进入第17周,参与人数降至新低;据报道,法国内政部估计,全国约有2.9万人参与示威,较上周的3.9万人减少了约1万人,首都巴黎约有3000人上街。防暴警察一度施放催泪气体及发射水炮驱散人群。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目前长时间的“黄背心”运动相信对于法国来说肯定有不少的影响,同时除了黄背心之外,还有其他医护人员穿上粉背心,要求改善税制预计争取更好的福利待遇。

  晚间关注:

  美国1月零售销售月率(%);

  白宫将发布特朗普的2020年预算提案。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美国正式转换会夏令时,同时晚间数据将会提早至北京时间八点半公布,晚间需注意恐怖数据零售销售,届时黄金或有波幅增大的情况出现,慎防风险。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明年加息预期低;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MACD突破零轴一线,行情短期内或有继续上攻的可能性,但由于KDJ方面存在调整需求,形成死叉往下发散,而均线方面短期均线已形成多头排列,但目前价格还在震荡盘整当中,未能借助MA5支撑继续上行,日内主要关注下方支撑1295-1296位置,继续千三上方看齐。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黄金日内跳空低开后一直维持在1295-1299区间内震荡盘整,均线纠结走平中,目前未有过多的信号出现,同时MACD和KDJ方面都是死叉下行过程当中,短期黄金或有机会往下方支撑测试,留意下方1295附近位置,届时可尝试往上放看至千三一线。

  压力:1300-1304-1310

  支撑:1295-1291-1288

  晚间操作建议:

  早间1296多单继续持有,到达第一目标1300,第二目标1304附近,止损3美元。

  1304(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00,第二目标1296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06追多,第一目标1309,第二目标1312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94追空,第一目标1291,第二目标1288附近,止损3美元。

  1312(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09,第二目标1305附近,止损3美元。

  1288(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91,第二目标1295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14超短线追多,目标1318,止损3美元。

  1318(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15,第二目标1312附近,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