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非农探底回升 日内震荡切勿追涨

2019-03-11 16:2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非农探底回升 日内震荡切勿追涨

  疲软非农让美国经济内忧外患,黄金上周五上演绝地反击,大非农数据逊于预期,加剧了对全球经济可能放缓的担忧,加上美股周五连续录得第5个交易日下跌,并创下年内最大单周跌幅,因此黄金瞬间得到了提振,数据虽弱但本周操作不要太大意,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晚间会在金融市场再次掀起“惊涛巨浪”,被称为“恐怖数据”零售销售也许更是黄金助力。

  黄金周初经过4个交易日的低位整理,于周五破位1290后出现强势拉升,晚间非农就业数据大幅低于预期,仅2万非农就业数据,在此大幅利好的影响下,黄金直接上涨到1300关口,小幅整理之后反弹测试前期破位顶底转换1302-03压力区域,技术承压价格尾盘回落1300下方收盘,日K线报收大阳,打破震荡区间企稳5日均线上方,对多头有利,在连续下跌之后首次收大阳,不能就此认为行情走反转,只能说止跌企稳,预计周初将围绕1300关口反复争夺,上方关注10日均线附近的压力1301一线,下方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1291一线。

  从技术面上来看,周线大阴后再收探底回升线,且带有较长的下影线,但周线收线仍处于5-10日均线之下,短期内1302压制依旧存在,那么预期本周在1300的整数关口还会有一定的震荡整理周期,中线周期后市多空预期并不太明确,如果在本周1302一线持续得到压制的而下跌的情况下1280也仍有会继续下破的风险,如果1300一线反弹破位得到支撑企稳,那么上方的调整区间也会得到改善。日线图上看,上周五收大阳,企稳5日均线之上,今日走续涨或者震荡的概率偏大,反正不看弱势,因此日内建议依托1291支撑点回调择机做多为主,上方压力关注1302附近,反弹测试压制再择机放空。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建议回踩1293做多,止损1290,目标1300,反弹1300附近轻仓空,止损1303,目标1395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