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美国非农新增就业爆冷 黄金获机反弹逾1%

2019-03-11 12:3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美国非农新增就业爆冷 黄金获机反弹逾1%

  2019.03.11

  黄金

  上周五重磅美国非农数据参差不齐。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2万,远低于预期18.1万,因就业岗位、建筑业和零售业就业岗位减少。就业人数锐减引发市场对经济活动大幅放缓的忧虑,导致美元指数盘中急挫测试97关口附近。不过,美国失业率由3.9%进一步下降至3.8%,同时薪资增长月率和年率均加速增长,其他分项指标良好限制了美指跌幅,美元依然守稳97关口。不过美指从高位回落给黄金提供了反弹机会,在连续多日高位回撤之后,投资者也对黄金进行空头回补,上周五金价大幅反弹逾1%,最高触及千三关口,最终收在1299.80,重返升势。今日亚市早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讲话中重申美联储并不急于加息,但对金价的提振有限。晚间重点关注“恐怖数据”,鉴于数据一贯的影响力,预计会对市场产生显著影响。

  技术面,日图上周五一根大阳烛重新向上测试1300关口,日内关注是否能攀至该水平上方。

  关键阻力:1300 / 1309 / 1315

  关键支持:1290 / 1280 / 1278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期内需上破1300关口才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4小时图1280附近企稳之后向上拉升至1295附近,日内关注是否能攀至MA50上方。日内谨慎操作,可在上破1300关口之后跟进做多,止损设于1295下方,目标先看1309,进一步1315。

  白银

  上周五亚欧时段,白银于14.98附近温和震荡走高,在疲弱的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白银多头动能爆发,同时在上破15大关之后,技术上的突破也推动银价盘中跳涨,最高触及15.34,创近半个月高位,收在15.31,整理上周以来的下跌走势。银价日内能否进一步反弹取决于美国数据的表现,预计美国1月零售销售月率或实现零增长;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或增长0.3%。数据符合或好于预期,白银料受挫,反之或受提振。

  技术面,日图于200日均线附近受支撑反弹至10日均线上方,日内关注是否能企稳于该水平上方。

  关键阻力:15.55 / 16.00 / 16.10

  关键支持:15.00 / 14.67 / 14.5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延续此前震荡下行走势,但当前若上破MA200料加速上涨。4小时图于15关口附近企稳并向上拉升,有效上破MA50料进一步上涨。日内谨慎操作,可上破15.40一线之后跟进做多,止损设于15.10之下,目标先看16.00,进一步16.10。

  铜

  上周五铜价呈现先抑后扬的走势。亚欧时段,铜于2.92关口附近快速破位下行,最低下探2.8735,刷新三周低位。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人数大跌眼镜,导致担忧情绪上升,美指下挫,推动铜价于该时段震荡回暖,但是动能不强烈,铜仅收复稍早的部分跌幅,当日依然录得下跌,收在2.8960,保持短期的高位略微偏弱走势。今日关注美元表现。

  技术面,日图中期上行动能放缓,短期或于高位震荡下滑至20日均线下方,维持在该水平下方料下行压力仍重。

  关键阻力:2.9500 / 2.9660 / 2.9790

  关键支持:2.8950 / 2.8700 / 2.82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近期高点继续向下移动;4小时图近期上行走势保持完好,但当前从高位震荡下行。日内可在2.9230一线轻仓做空,先看2.8950,再看2.8700,止损设在2.9370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