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二月非农爆大冷 经济放缓担忧加剧 避险支撑金价

2019-03-11 17:2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晚盘实战建议

  上周五晚间美国公布的美国2月非农就业数据爆出惊天大冷门。报告显示,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仅新增2万人,创17个月来最小数值,远低于预期,黄金短线上扬近6美元后一度重回1300美元/盎司大关上方,数据公布之后美元跌势却有限。失业率小幅高于预期,且其他数据表现强劲,市场波动相对并不是很大。周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并未谈及非农数据,只是提到经济前景下行风险增加,货币政策正常化进入“后期”。另外,欧洲央行管委维勒鲁瓦表示,欧元区经济处于严重的的下滑中,但不是经济衰退。综合来看,上周四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鸽派讲话引发了市场对于未来经济的担忧,避险情绪卷土重来。美元和黄金出现同涨的情况,并且日元短线大幅走强,表明避险情绪正在影响市场。

  技術上,黄金在1280美元水平支撑强劲,上周五非农公布之后短线触及1300美元的位置,虽未直接突破,但从随后的回调情况来看,短线多头表现强劲,日内可以考虑1292-1295美元区域做多,上方突破1300美元,则可以关注1310、1316美元两个阻力位,中线目标可以维持1350美元,全年目标1400美元。

  原油方面,上周五因全球对经济担忧加剧,油价短线从56.5美元下跌最低触及54.5美元的位置,但周六凌晨公布美国原油钻井总数大幅下滑,市场判断后续美国原油产量可能会出现下滑,油价大幅反弹,截止目前,油价已经反弹至上周五起跌点附近,短线关注57.0美元一线的阻力,若向上突破,则关注58.5美元的阻力位;若在57.0美元受阻,可以考虑做空,下方关注56.0美元的支撑位。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