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惨淡非农阴魂不散,美指承压

2019-03-12 10:2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周游

  【黄金】

  消息面

  疲软的美国就业数据,增加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担忧。上周五美股低开后继续收跌,非农坐实了经济增速放缓,美元反弹动力就此断送,随之黄金重获避险青睐,衡量投资者情绪的黄金ETF持仓却出现增加。

  技术面

  从4小时图看, 黄金昨日仍然未能上破过去两周的下行压力,延着压力线初现再震荡趋势。

  



  (图为黄金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油】

  消息面

  油价也在周一出现大涨,媒体称沙特无视客户需求强劲,今年4月日产油远低于减产协议目标1031万桶,小幅提振原油价格上涨约1.28%。在去年年底油价暴跌逾40%后,由OPEC成员国及俄罗斯等主要产油国组成的OPEC+就开始着手平衡市场,但是油市未能持续反弹,主要原因在于美国持续增产及经济放缓拉低全球需要。

  技术面

  从2小时图看,美油进入第三周震荡,目前位于震荡上边缘,日内仍然是关注承压下行。

  


  (图为美油2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欧美】

  消息面

  本次欧洲经济降速从2017年三季度开始,已经影响到了欧元区所有主要的经济体,尤其是德国和意大利。德国方面的经济数据和指标都显示经济走弱,最早是各类问卷调查释放负面信号,这些是为何上周欧央行超乎预期的速度提早提出了再刺激宽松货币政策。对比美元,欧元已处于经济下行风险。

  技术面

  从小时线看,欧美上周借力非农反弹,也未能突破下行压力,1.125仍然还是今日空方防守是否成功的关键。

  


  (图为欧美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比特币】

  消息面:

  比特币背后的技术区块链很重要,虚拟货币和土地或公司股票不同,不是增值资产,虚拟货币的价值依赖于更多的人进场。它不是一种货币,无法满足成为一种货币所需要的考验。现阶段,比特币正处于多空力量的博弈,面对市场质疑后的自我修复能力。

  技术面:

  从小时图看,比特币正处于多空高位震荡,窄幅4000-3800震荡维持一周时间,3800支撑每被测试一次,被下破的可能性就增加。

  


  (图为比特币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14:30 澳洲联储副主席Guy Debelle讲话

  17:30英国1月GDP环比

  17:30英国1月工业产出同比/环比

  20:30 美国2月CPI同比/环比

  翌日03:00 英国议会就脱欧协议投票

  免责声明:以上资料内容适用于香港境外地区客户,属分析师个人观点,不代表金道贵金属国际立场,投资人应独立判断、审慎评估并自负投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