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多头亚盘蓄势,强势行情爆发在即

2019-03-11 13:1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右琅

  在交易当中,最重要的词是知足,,不要过分贪婪,贪婪是交易的恶魔,引诱着你不断前往深渊,我们没必要怨恨买的过早,卖的过晚,要懂得满足,这样才能让你快乐。进市场之前,必须决定赚多少才能满足,并设定目标,目标会让你贪婪得到控制。要求过多的人,必然会成为贪婪恶魔的鬼仆,而决定多少就满足快乐的人,才会获得自由。

  



  黄金上周一直强调主升波段1180到1346的38.2%位置1283的重要性,此位置是长期主力多头关键防守位置,触及此位置必然会与空头进行争夺。上周在非农前,多头成功防守住空头冲击,日线形成双针探底的小底部,多头在这场攻坚战中,以绝对地位取胜,获得主动权,周五借助大非农强势反攻,步步逼退空头,以13美金实体大阳线,吹响多头强势的反攻号角。本周会延续上周反弹格局,继续向空头领地冲击,进一步扩大战果,打开多头局面,开启自1160一线上涨以来的第5浪上涨周期,日线优先考虑多头,顺势看涨为主。

  


  4小时图表显示,多空在1280到1290区间攻坚战中,多头取得胜利,打开新的多头格局,周五连阳上行,步步紧逼空头,空头退守1300关口。多头尾盘多次冲击未果,周初延续调整,多头回营休息,准备粮草,蓄势待发。等待下一个时机再次往1300关口发起冲击,第一次冲击未能成功,第二次多头休整完毕向1300关口发起冲击,必然会一战而胜,拿下空头雄关,进一步控制局面,为下一个关口1320,做新一轮物资准备。而当前多头选择多空博弈最平静的亚盘来养精蓄锐,显示多头阵营所谋不小,必然会在欧盘美盘战争时期发起强烈的冲锋,攻下1300关口,往下一个小城1306一线进发。而当前的多头兵强马壮,亚盘的修正幅度也就不会很大,整体将会依托10均线修正,修正完毕后,将继续走强。日内下方关注1292和1288支撑,上方关注1300和1306阻力。

  


  


  原油周线以企稳的十字星报收,结束自上上周调整走势,将会往下一个波段42.3到76.9的61.8%位置63.7区域进攻;日线整体的价格运行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当前日线处于55到57.8的区间震荡,由于震荡的结构是处于上升走势周期,操作上优先当作震荡蓄势对待。从K线来看,日线出现揉搓线的K线形态,而此形态是出现在上涨周期的中段,理论上是多头洗盘吸筹的动作,后期出现拉升的概率大,形态上支撑油价继续走强,同时周尾的快速拉升,也代表主力多头的介入动能在加强,爆发行情随时启动。 4小时运行的是自57.8一线的ABC调整行情,跟前期55.7调整到51走法类似,也是破位低点迎来强势反抽,而当前破位前期低点54.9一线,收出10美金大阳线,多头反攻欲望强烈,C浪调整结束,原油将会进入主升阶段。短期亚盘延续上周强势走强,冲击前期高点56.7区域,也是57.8到57的下降趋势线位置区域,第一次冲击预计迎来调整的概率大,调整完毕,发出企稳信号依托55平台看涨。重点关注57和57.8前期高点压制,破位将会直接冲击上一个波段42.3到76.9的61.8%位置63.7一线,下方关注55.5和55一线支撑。

  综合来看:黄金日线企稳关键节点1283一线收大阳线,日线有望开启上涨5浪多头,上周布局的1283中线多上移1285继续持有,短期亚盘调整幅度有限,操作上依托10均线继续看涨黄金。日内下方关注1292和1288支撑,上方关注1300和1306阻力。

  原油周线调整结束;日线处于55到57.8的震荡蓄势,周尾洗盘反攻,多头发起新一轮趋势行情将启动;4小时运行ABC调整结束,将开启新的主升浪,短期冲击前期高点区域,有调整的需求。操作上短线可以依托56.7看调整,调整完毕依托55平台继续看涨原油。重点关注57.8前期高点压制,破位将会直接冲击上一个波段42.3到76.9的61.8%位置63.7一线。下方关注55.5和55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