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3-11早评

2019-03-11 14:1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上周金价走势整体保持震荡为主,在周一延续下跌后,接下来的几天行情都没有太大波动,直至周五晚开始展开反弹,伴随着非农数据的大幅不及预期,让多头进一步延续,不过最终还是受压于1300一线的反压,周内虽一度测试1280,但目前大级别表现还算合理的回调状况。美元方面,上周同样表现不错,虽然周尾有回落,但依旧处于高位。

  消息1:非农数据表现不佳

  北京时间3月8日,美国劳工部发布2月非农就业报告,2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仅2万,创17个月新低;尽管失业率回落,薪资年率创近十年新高,但这很大程度是前期政府关门影响。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非农数据的意外走坏还是让市场大吃一惊,而且便宜预期非常多,在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月份当中,如此就业市场的报告毫无疑问进一步加强了不升息的概率。

  消息2:英镑延续低迷

  英国定于3月29日正式离开欧盟,特雷莎·梅想在这之前达成脱欧协议,但是留给她的时间已经不多了。3月12日,英国议会就首相脱欧协议再次投票。若3月12日投票遭到否决,那么3月13日议员们将再次投票,决定是否排除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脱欧风险仍在持续,而且接下来的几天将是重中之重,会有较多的投票进行,这意味着整个汇市市场都会时刻关注,对于英镑与欧元的走势而言将起到非常大的影响。

  今日关注: 

  德国1月未季调贸易帐;

  美国1月零售销售月率。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今日数据比较稀少,不过晚间的美国还是会公布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限售数据,在上周五非农数据不佳的情况下,这项数据会更加备受关注,一旦再次走差,对于黄金是一大利好消息。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今年加息概率下降;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周线图看,金价上周周初表现较为低迷,一度下探至1280一线支撑,不过在周尾阶段开始逐渐企稳反扑,特别是非农数据公布后,多头进一步延续攀升,尝试再度冲击1300大关,因此收线上录得一根下影阳线,总体表现为探底回升,不过现阶段价格仍处于均线下方,本周还是需要谨慎对待。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由于在周五阶段表现靓丽,金价最终拉起一根幅度不错的阳线,大有探底回升之势,不过目前短期均线仍未走出较大的倾向性,日线可能还是暂时以修正格局看待为主,现阶段MACD指标前期顶背离基本修复到位,不过目前处于0轴下方,需看到后市的变盘信号,日内建议暂时关注1290-1305区间。

  压力:1302-1306-1310

  支撑:1295-1290-1285

  上周五策略共计盈利60个点:

  1291多单到达第二目标1297,盈利60个点。

  今日操作建议:

  1296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00,第二目标1304附近,止损3美元。

  1304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00,第二目标1296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06追多,第一目标1309,第二目标1312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94追空,第一目标1290,第二目标1286附近,止损3美元。

  1312附近(上下一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09,第二目标1306附近,止损3美元。

  1285附近(上下一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88,第二目标1291附近,止损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